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拍牙膏廣告 陳鍵鋒戒喝黑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陽光形象的陳鍵鋒深受廣告客戶歡迎。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植植) 去年底在深圳拍攝電視劇《微博達人》時,陳鍵鋒的職業道德兼專業精神,加上生活正常健康,給中國老牌中華牙膏看中,破天荒第一次起用他為代言人,到鍵鋒農曆年初完成拍攝回港後,客戶就密鑼緊鼓的為品牌設計出連串的方案,希望藉鍵鋒的陽光形象,為品牌注入新元素,打做更清新的感覺。

 四月初就先拍攝平面廣告,這次的陣容集兩岸三地的頂尖高手,攝影師是從台灣來的Simon和Edward更有他們的工作團隊,香港I Private i的髮型師Derek Wong,化妝師就是Wing Wong。而鍵鋒為了效果更好,已經老早放棄他最愛喝的黑咖啡,讓牙齒更無瑕疵,可謂十分稱職的代言人。

 拍攝前一天晚上,鍵鋒完成蘇州的劇集拍攝,立刻趕到上海,翌日一清早就到攝影棚,配合攝影師的要求,連續擺出他們要求的pose,完成拍攝後,晚飯都沒有吃再趕返蘇州為《女人的眼淚》拍夜戲。

 這一年多來的努力,默默實幹獲得所有合作過的投資者十分讚賞,片約不絕,但他和經理人都有一個共識,決不燃燒生命,戲與戲之間,一定有足夠休息,充充電,之後才更出彩。

相關新聞
陳慧琳手抱一盅兩件 晒幸福 (圖)
太太再有喜 蔡一智盼再添女 (圖)
霆鋒稱當領袖需擁有犧牲精神 (圖)
鄭則士質疑《盛世》遭抄襲 (圖)
談婚前性行為 陳法拉尷尬標汗 (圖)
徐濠縈串通司機助手 迫令貪食Eason減肥 (圖)
王馨平開個唱 擬邀舊愛任嘉賓 (圖)
徐淑敏開業唔用私己錢 (圖)
廖啟智失落最佳男演員 (圖)
為拍牙膏廣告 陳鍵鋒戒喝黑啡 (圖)
《假面舞會》 5月登陸國家大劇院 (圖)
余文樂唔信楊冪敲霆鋒房門 (圖)
城城爆曾花幾百元買三T贏過百萬 (圖)
新劇演人父親 鄭嘉穎自嘲「中坑」 (圖)
韋哥邀拍《黑超III》演怪物 神婆GaGa吮水晶增能量 (圖)
愛上香港美食 朴信惠盼和周杰倫合作 (圖)
畢彼特求婚 安祖蓮娜感動到喊 (圖)
時代廣場倒數主持 克拉克心臟病離世 (圖)
招400臨記拍MV 少女時代分拆出碟
積遜斯高 認與米雪威廉絲拍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