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前女友:奧巴馬性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04]     我要評論

 「一世人流流長,總會愛上幾個……」但能夠愛上美國總統的,相信世上沒有幾個。美國總統奧巴馬年輕時在紐約的兩名白人女友,在普立茲獎得主新書中大爆個人日記及奧巴馬寫的情信,透露他當年在性事上非常熱情,卻也有冷淡一面,令人無所適從。

 其中一名女友庫克,於1983年的聖誕派對上認識奧巴馬,當時她25歲,奧巴馬只有22歲。日記中指奧巴馬每逢星期日都愛赤裸上身,只圍著藍色紗籠躺著,玩《紐約時報》填字遊戲。

忽冷忽熱 嫌不夠關懷

 她形容雙方雖有熱烈的性愛,但其他方面有很大落差,「奧巴馬滿嘴甜言蜜語,但也很冷淡」,態度令她感憤怒。她和奧巴馬只拍拖一年,一直懷疑對方的夢中女神是「一個戰士,經常笑,且為人老練—大概像個黑人女人」。最終她認為奧巴馬太冷淡,不夠關懷,不能令他著迷而分手。

紐約重遇舊同學撻著

 至於另一位前女友麥克尼亞,則是奧巴馬就讀於加州洛杉磯西方學院的同學,之後奧巴馬轉校哥倫比亞大學,1982年夏天兩人在紐約重遇,並有一段情。到女方返回洛杉磯,雙方仍保持書信聯絡,令她感覺雙方「這麼遠,那麼近」。

 1992年與米歇爾結婚的奧巴馬,他的情史載於馬蘭尼斯即將出版的新書《Barack Obama: The Story》,最新一期《名利場》刊登該書節錄部分。  ■《每日郵報》/《每日電訊報》/《名利場》

相關新聞
法希德演重頭戲 連環選舉戰雲壓歐 (圖)
歐央行維持1厘息 無意再買債 (圖)
美股直擊:憂歐洲前景 美股早段跌44點
希倘改革不力 踢出歐元區
極右崛起 公開行法西斯禮
法30年最激辯論 薩科齊難扭頹勢 (圖)
環球點評:「歐洲之春」一觸即發
英地選保守黨堪憂 倫敦市長料連任 (圖)
意財困男持槍挾15人質
蒙克名作《吶喊》9.23億天價成交 (圖)
競投破億 2神秘買家電話惡鬥 (圖)
哪個「吶喊」得最好?
三星Galaxy SIII 今晨倫敦曝光
黑客偷資料靠聽鍵盤聲
5世紀梵文《法華經》手抄本印度出版 (圖)
美公開拉登大宅17密件 (圖)
希拘17名愛滋妓女網站登相捱轟
自然分解不用撕 澱粉製「無痛」膠布
前女友:奧巴馬性急
少年奧巴馬 陷身份認同危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