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藍綠立委本周紛赴東沙慰勞官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台當局管轄下的東沙群島。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台灣多名立委日前考察南沙群島的太平島後,10日又將安排考察東沙群島。

 據中央社報道,中國國民黨籍立委林郁方及國民黨立委詹凱臣等人,日前搭機前往太平島考察。下周輪到民進黨籍立委陳唐山擔任召委,陳唐山安排10日前往東沙群島考察。

 民進黨籍立委蔡煌琅表示,他會參加這次的考察。他說,近日來南海局勢詭異,他將透過立委這次考察,到東沙宣示主權,也將鼓勵東沙官兵的士氣。

 近來,南海主權掀起周邊政府連番糾紛。據了解,台灣當局所控制的島嶼主權,是中沙、東沙群島並在南沙群島的太平島駐軍。日前,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明確表示,對南海諸島及其附近海域擁有無可爭辯的主權,兩岸同胞都有責任加以維護。

相關新聞
美助台升級戰機報價 貴過買新機 (圖)
面對「柔性逼宮」 馬堅持以黨輔政
藍綠立委本周紛赴東沙慰勞官兵 (圖)
戒備瘋牛症 台考察團周六赴美 (圖)
雨季防災 五萬兵待命
陳致中:救扁連署已逾20萬 (圖)
綠營黨魁今再辯 聚焦兩岸政策
情侶演「活春宮」 誘翹家少女賣淫
醉駕撞人回頭再輾 惡司機被捕
7大賣場與政府聯手抗漲
馬:全力維持物價穩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