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綠營黨魁今再辯 聚焦兩岸政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0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報道,民進黨主席選舉第二場電視政見辯論會今日(6日)預定在台中市登場。這次由扁朝前「陸委會」主委吳釗燮、副主委童振源、前「國防部長」蔡明憲擔任提問人,一般預料兩岸、軍事、「外事」將成焦點。候選人之一的許信良預料當天「一定會有火花」。

 民主進步黨上周舉行的首場辯論,由候選人提問,蘇煥智、蘇貞昌、蔡同榮、許信良、吳榮義5位候選人基於黨內和諧,少有尖銳提問,對於攸關民進黨2016總統大選的兩岸議題,僅在結論階段由候選人簡單闡述。

 至於外界注目的蘇貞昌,其辦公室指出,蘇貞昌屆時會著重在「闡述未來的願景」,至於兩岸、軍事、「外事」議題,蘇貞昌擔任過「行政院長」,對這個議題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幕僚沒有特別準備題庫給蘇貞昌。

相關新聞
美助台升級戰機報價 貴過買新機 (圖)
面對「柔性逼宮」 馬堅持以黨輔政
藍綠立委本周紛赴東沙慰勞官兵 (圖)
戒備瘋牛症 台考察團周六赴美 (圖)
雨季防災 五萬兵待命
陳致中:救扁連署已逾20萬 (圖)
綠營黨魁今再辯 聚焦兩岸政策
情侶演「活春宮」 誘翹家少女賣淫
醉駕撞人回頭再輾 惡司機被捕
7大賣場與政府聯手抗漲
馬:全力維持物價穩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