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致中:救扁連署已逾20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民進黨日前舉行連署救扁。 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綜合報道:台灣當局前領導人陳水扁之子陳致中,4日晚在台中市發起第5場「連署救阿扁」活動,現場吸引數百人,現場販售「釋放阿扁」版衣服,也有阿扁獄中出版的書籍。陳致中說,已有20多萬人連署聲援阿扁,下周到台北,要搜集百萬份連署書救父親。

逐黨魁者批黨內態度曖昧

 正競逐民進黨主席的3名參選人蘇煥智、許信良、蔡同榮,也到場支持。

 蘇煥智表示,民進黨面對陳水扁的司法案件,切割也沒有用,要勇敢面對,面對陳水扁所有的歷史功過。他說,如果自己選上黨主席,一定幫助陳水扁讓他盡快保外就醫;許信良則呼喊要求特赦陳水扁。

 蔡同榮表示,民進黨遇到陳水扁司法案件,最大關鍵點就是民進黨沒有堅決站出來挺陳水扁;如果他選上黨主席,他會大聲說出特赦陳水扁。

 陳致中說,父親的健康狀況仍未改善,腫瘤要等切片檢查才能判定良性或惡性,家人想自費請醫師去探監診斷健康情形,已向北監提出申請,正等待回覆。

相關新聞
美助台升級戰機報價 貴過買新機 (圖)
面對「柔性逼宮」 馬堅持以黨輔政
藍綠立委本周紛赴東沙慰勞官兵 (圖)
戒備瘋牛症 台考察團周六赴美 (圖)
雨季防災 五萬兵待命
陳致中:救扁連署已逾20萬 (圖)
綠營黨魁今再辯 聚焦兩岸政策
情侶演「活春宮」 誘翹家少女賣淫
醉駕撞人回頭再輾 惡司機被捕
7大賣場與政府聯手抗漲
馬:全力維持物價穩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