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快樂泉源由心出 葉慧婷為樂壇發放正能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葉慧婷推出全新派台歌《少女新姿》。

新人葉慧婷(YT)加盟Tea Music推出全新派台歌《少女新姿》,YT希望透過新歌表達時下少女們喜歡扮靚、減肥等熱門話題。葉慧婷說:「去年自己的形象比較成熟,今年簽回經理人葉惠民教授的唱片公司,希望做多些自己洁C新歌講新一代少女心態,當中代表自己心態的是如何減肥、如何扮靚,想告訴大家要找開心事其實好易,只要相信衪(神),你便可找到快樂的泉源。」

盼參與電影製作

去年出道的葉慧婷雖然個子細細,但全身散發著陽光般的正能量,這也是慧婷做人的宗旨。問到是否滿意去年成績,小妮子說:「我自己都滿意去年成績,但自覺可以有進步的空間。例如唱多些不同類型的歌,除了商業音樂外,也希望做多些另類的音樂。另外,我希望可以參與電影或電視,雖然聽別人講知道好辛苦,但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希望各位導演可以畀機會我。」

人人都說娛樂圈是大染缸,但入行年多的慧婷坦言是抱著保持自我,做好音樂的心態去工作,難怪她成為是非絕緣體。葉慧婷也很多謝家人對自己的支持,特別是媽咪對自己的關心。而褽簹漱Q月,葉慧婷會和同公司的郁達人(Kasa)齊舉行音樂會,為「老友記」慈善機構作表演,為老人家籌募經費。

相關新聞
搵親弟弟出演MV Angelababy遊戲機作餌 (2012-05-23) (圖)
快樂泉源由心出 葉慧婷為樂壇發放正能量 (2012-05-23) (圖)
許志安結婚首選香港 (2012-05-23) (圖)
林夏薇細個被嘲似哈哈袋 (2012-05-23) (圖)
梁奕倫推薦董敏莉演舞台劇 (2012-05-23) (圖)
何韻詩 蕭敬騰合作搞搖滾騷 (2012-05-23) (圖)
許瑋甯紅酒燉牛肉U小天 (2012-05-23) (圖)
紅線女獻唱賀新光重開 汪明荃辦跨年騷慶入行45年 (2012-05-22) (圖)
怕愛女亂塗鴉藝術品 徐子淇另覓地方收好 (2012-05-22) (圖)
城城避談緋聞 熊黛林反讚型 (2012-05-22) (圖)
鍾嘉欣學呻吟 靠歐陽震華指導 (2012-05-22) (圖)
房祖名賣命拍戲 成龍派人傍實 (2012-05-22) (圖)
陳偉霆化身「青瓜俠」狂標汗 (2012-05-22) (圖)
鍾楚紅見證跨世紀珠寶 (2012-05-22) (圖)
柯震東腦生瘤 停工做手術 (2012-05-21) (圖)
Jessica C.讚崔豪晉身形正 (2012-05-21) (圖)
吳君如教愛囡儲錢助人 (2012-05-21) (圖)
鄺美雲嘆現代人少溝通 (2012-05-21) (圖)
學友揚言舞技比年輕時更精湛 (2012-05-20) (圖)
周美欣曾於派對遇色狼 陳冠希護舊愛 寧被人話衰 (2012-05-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