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夏薇細個被嘲似哈哈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植植) 林夏薇(見圖)一出道就獲公司力捧,參與處境劇,更被打造成一眾宅男的女神,最近她以星級粉絲的身份,為瘦身產品Dissolution淋巴滅脂配方拍廣告,當中涉及大量跳躍動作,竟然勾起薇薇以前經常被人取笑的尷尬回憶。薇薇說:「我細個鍾意打排球,而且我彈跳力都幾好謘A可能因為Baby Fat,跳起上來就好似好論盡,所以就畀人笑我好似一個識得跳的哈哈袋。剛巧今次的廣告又有好多跳躍的動作,令我諗番起這件事。」今日的薇薇,不單止身形勁Fit,面型輪廓又清晰。「早排我發現自己條腰同手腳肥驉B線條都唔同晒,以為食宵夜多,後來發現原來係水腫。原來淋巴堵塞會導致循環不暢順,冇晒線條!另外,我知道好多原因都會導致水腫,例如工作壓力,好似我之前拍處境劇,因為戲份不少,而且同劇又有好多好戲的藝人,所以不知不覺好大壓力,一旦出現水腫就連線條都唔同驉C」

相關新聞
搵親弟弟出演MV Angelababy遊戲機作餌 (2012-05-23) (圖)
快樂泉源由心出 葉慧婷為樂壇發放正能量 (2012-05-23) (圖)
許志安結婚首選香港 (2012-05-23) (圖)
林夏薇細個被嘲似哈哈袋 (2012-05-23) (圖)
梁奕倫推薦董敏莉演舞台劇 (2012-05-23) (圖)
何韻詩 蕭敬騰合作搞搖滾騷 (2012-05-23) (圖)
許瑋甯紅酒燉牛肉U小天 (2012-05-23) (圖)
紅線女獻唱賀新光重開 汪明荃辦跨年騷慶入行45年 (2012-05-22) (圖)
怕愛女亂塗鴉藝術品 徐子淇另覓地方收好 (2012-05-22) (圖)
城城避談緋聞 熊黛林反讚型 (2012-05-22) (圖)
鍾嘉欣學呻吟 靠歐陽震華指導 (2012-05-22) (圖)
房祖名賣命拍戲 成龍派人傍實 (2012-05-22) (圖)
陳偉霆化身「青瓜俠」狂標汗 (2012-05-22) (圖)
鍾楚紅見證跨世紀珠寶 (2012-05-22) (圖)
柯震東腦生瘤 停工做手術 (2012-05-21) (圖)
Jessica C.讚崔豪晉身形正 (2012-05-21) (圖)
吳君如教愛囡儲錢助人 (2012-05-21) (圖)
鄺美雲嘆現代人少溝通 (2012-05-21) (圖)
學友揚言舞技比年輕時更精湛 (2012-05-20) (圖)
周美欣曾於派對遇色狼 陳冠希護舊愛 寧被人話衰 (2012-05-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