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搶位至上:「人力」參立選擬玩晒5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24]     我要評論

 新一屆立法會選舉在即,反對派兩個激進小黨工黨與「人民力量」,試圖改變現有政治版圖,實行「搶位至上」。「人民力量」立法會議員黃毓民稱,下月將召開會議確定參選名單,會以培訓年輕人為重大目標。

 黃毓民昨日與傳媒茶敘時稱,已暫定參選名單,他與新人黃洋達將分別出戰九龍東、西,港島區就由主席劉嘉鴻出戰,新界東為袁彌明與慢咇(陳志全),新界西將分為陳偉業及麥業成兩張名單。他更誇下海口,稱「外界指社民連的形勢較『人民力量』好,但不可不知,當日有毓民在,陶君行才有2萬多票,現時『人民力量』由毓民領軍,事情會有不同的睇法」。

工黨圖奪4席

 另外,工黨亦會於下月9日召開會員大會,主席李卓人稱,初步計劃由張國柱出選社會福利界功能界別議席,他繼續在新界西與譚俊賢合組名單,新東為張超雄與郭永健出選,港島就由何秀蘭、鄭司律、鍾松輝合組名單出戰。■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相關新聞
龍聲飛揚:香港優勢收窄 不能再蹉跎歲月 (2012-05-24) (圖)
北區鄉事萬鐵票 撐田少出戰新東 (2012-05-24) (圖)
高永文澄清無助梁寫政綱 (2012-05-24)
未雨綢繆:謝偉俊憂濫覆核阻新政府 (2012-05-24)
避免衝突:反對派擬動議不信任 曾鈺成欲交委會審批 (2012-05-24) (圖)
范太籲議員少拗撬多做事 (2012-05-24)
回應報道:立會聲明西九事件未定論 (2012-05-24)
搶位至上:「人力」參立選擬玩晒5區 (2012-05-24)
缺席會議:大蔬艇[ 留低拉布蘇州屎 (2012-05-24)
解惑篇:政府架構重組不應發生闖關問題 (2012-05-23)
梁振英撰文談「拉布」:民意不贊成阻重組 (2012-05-23) (圖)
王國興約見 籲優化傷殘交津 (2012-05-23)
非常教師:率城大生赴京滬 梁美芬再批「拉布」鬧劇 (2012-05-23)
有理有據:曾鈺成書面交代「剪布」:已最寬容 (2012-05-23)
CEPA政策宣講會 今在港舉行 (2012-05-23)
林瑞麟明訪川 視察援建項目 (2012-05-23)
蘇錦樑赴法經合會議 (2012-05-23)
民望高企:行會「五大議員」 張炳良民望居首 (2012-05-23)
志強時評:架構重組方案體現現代民主社會政府通例 (2012-05-22) (圖)
業內聲音:文化界論局長人選 稱許曉暉可接受 (2012-05-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