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苗可秀讚李小龍爽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嘉禾公主」苗可秀(見圖左)亮相《星級會客室》,接受好友汪曼玲專訪。苗可秀大談與李小龍的緋聞,坦承:「小龍真的好錫我。」但強調二人只是很要好的朋友。汪曼玲問到苗可秀的入行經過,她笑說:「我都唔知自己癡鷖銆蠸u!」她續說:「當時剛剛中學畢業不久,留意到鄒文懷等幾位製片人自組公司招募演員,就諗住試下囉。那陣子我剛剛買了條短裙,在公園影了輯相,然後選了一張『丁字腳』的相片寄去嘉禾,過了不久就收到電話叫我去面試。」

 苗可秀最為人熟悉的是與李小龍合作了三部作品,更與李小龍傳出緋聞。苗可秀坦言承認:「他真的好錫我。」苗可秀與李小龍在羅馬拍戲,朝夕相對一星期,因此傳出緋聞。「那時的意大利製片人常常色迷迷地望我,我便和小龍講,之後他就故意在吃飯時拖我的手,又搭住我膊頭,讓那製片人知難而退,可能是這樣就傳出緋聞了,不過我倆都是很爽直的人,完全沒有避忌。」她續說:「後來我們在不同地方拍戲,少了聯絡,不過有一年我在台灣拍戲時二哥入了醫院,但我不能回港,小龍二話不說就去醫院探我二哥,然後立即向我報平安。他真的對我很好,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但未到紅顏知己,沒有太多機會讓我了解他。」

相關新聞
郭羨妮誕6磅小天使 (圖)
同場性感o靚模俯身搶鏡 袁詠儀寸爆:個個差不多樣 (圖)
Mia偕周秀娜男友演情慾戲 搞到抽筋 (圖)
古仔親向安仔打聽結婚傳聞 (圖)
梁小冰拍床戲傷腰痛足一星期 (圖)
袁彌明撐王維基 (圖)
翟威廉坦言識劉定成 (圖)
曭萓袺z從曼玉手中搶走女主角 (圖)
薛凱琪上圍縮無可縮 (圖)
苗可秀讚李小龍爽直 (圖)
魏德聖攜新片登陸西安 (圖)
李曼筠不捨甄文達灑淚 (圖)
單紫寧下月巴拿馬開騷 (圖)
蓋鳴暉盼crossover再擦新火花 (圖)
體諒新片低成本 自度徐娘半老造型 妮歌潔曼撒尿救碩克 (圖)
羅拔柏迪臣 鬚根Look宣傳新作 (圖)
艾力寶雲 粗口喪鬧電影大亨 (圖)
Kim遊艇撩牙失儀 (圖)
來港開騷大陣仗 HSJ企定任影打親民牌 (圖)
超新星:老外身份卻想做本地組合 Metro讚港智能身份證好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