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老公婚後要求高 呂慧儀壓力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呂慧儀自爆老公最近訂了一部電腦給她。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呂慧儀、莊思敏及梁烈唯(唯唯)等昨出席無芋mJ2 5.28脫胎換骨》活動,呂慧儀透露之前與黎國輝(阿感)一起主持飲食節目《越夜越美味》,她不是滋味地說道:「拍攝期間老公經常都有來探班及試食,成日同阿感傾偈。今日老公都有來,但我做function又唔睇。之前拍《三個女人一個墟》又唔來探班,有洐僑N來探班。無就唔搵我,無必要都唔好來。」話雖如此,但她自爆老公最近上網訂了一部電腦給她,用來給她執相,她稱老公著她平日應先執相,才將片放上微博,不可以太敷衍,但她就想將最真實的一面示人。

呂慧儀又指老公對靚要求非常高,問到老公是否不准她素顏上街?慧儀指老公叫她不用開工時,就讓皮膚休息,因老公最近做皮膚產品的工作,所以對皮膚要求很高,又當她是白老鼠,經常給她試用產品。問到是否感到很大壓力?她苦笑道:「好慘謘I出街又要靚,落了妝返屋企又要靚,好大壓力,所以我要改變老公的審美準則,令他覺得我好靚。」

梁烈唯沒被人邀影裸照

近日多位男星捲入肌男裸照事件,唯唯表示有留意事件,又笑道:「點解無人搵我影,搵親的都係型男,但從來無人contact(接觸)我,令我信心動搖,所以要操弗自己。(如果搵你影唔影?)當然唔影啦。」唯唯透露有個心願,想趁身型keep得靚的時候影寫真,但他強調不會影裸照,會穿滑水褲騷肌肉。

莊思敏透露妹妹莊思明失戀後,心情已平伏下來,又笑指妹妹食得睡得。對於妹妹舊愛陳司翰近日被拍到攬女夜蒲?她即代妹妹劃清界線表示陳司翰做任何事都不關妹妹事,現在各有各生活。

之前莊思敏與賭王三太愛女何超雲的舊愛王大業傳出緋聞,她即否認二人在拍拖,指對方只是飯腳:「梗係唔係,身邊好多不同飯腳。飯腳唔代表男友,我唔鍾意一個人食飯。」

相關新聞
消防制服Look登上雲梯 張智霖膽粗粗不扣安全帶 (2012-05-27) (圖)
老公婚後要求高 呂慧儀壓力大 (2012-05-27) (圖)
樂與林德信拍住上 吳雨霏稱搵銀要緊 (2012-05-27) (圖)
Angelababy得趙又廷父歡心 (2012-05-27) (圖)
梁小冰讚性感 白健恩臉紅 (2012-05-27) (圖)
柯震東 謝欣穎聯手 推介台北電影節 (2012-05-27)
炎亞綸做「良母」餵奶 (2012-05-27) (圖)
隋棠性感裝亮相重展笑顏 (2012-05-27) (圖)
曭萓袺z從曼玉手中搶走女主角 (2012-05-26) (圖)
薛凱琪上圍縮無可縮 (2012-05-26) (圖)
苗可秀讚李小龍爽直 (2012-05-26) (圖)
魏德聖攜新片登陸西安 (2012-05-26) (圖)
李曼筠不捨甄文達灑淚 (2012-05-26) (圖)
單紫寧下月巴拿馬開騷 (2012-05-26) (圖)
蓋鳴暉盼crossover再擦新火花 (2012-05-26) (圖)
許秦豪特備禮物 康城為曭蛩y生日 (2012-05-25) (圖)
姜文新戲海報曝光 鞏俐或參演 (2012-05-25)
關錦鵬與Alexander 康城交流 (2012-05-25) (圖)
江語晨視始源為夢想男士 (2012-05-25) (圖)
白健恩排舞台劇體會深 (2012-05-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