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章子怡昨現身香港 向《蘋果》發律師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章子怡現身海南島電影頒獎走紅毯。中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寧寧)近日被傳媒指與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有親密關係的章子怡,終於打破沉默,昨日現身香港某律師事務所,其後發出律師信,要求香港《蘋果日報》在昨天下班前道歉,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來去匆匆的章子怡之後被網友拍下現身香港機場乘機往海口出席電影頒獎禮,以實際行動打破「出境受限制」的傳聞!

 對於博訊網28日報道「章子怡與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關係親密並遭調查。」被內地、港、台媒體大幅轉截,沉默多天的章子怡昨日來港和律師商議,更發出律師信要求報章道歉,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

章子怡團隊表露維權決心

 昨晚章子怡的團隊在新聞發言官方微博「透明的稀土」發表公開信:表示看到《蘋果日報》荒誕至極的虛假報道感到心寒和悲哀,一個全心全意投入創作的演員為何要承受這樣的誹謗和誣衊?有朋友勸不要太認真,越爭辯,潑髒水的人會越得意,不如退一步海闊天空,讓時間淡化謊言,清者自清……但我們這一次不打算沉默,因為讓謊言繼續,假的也會變成半真半假、白的也會變成半黑半白……章子怡的團隊在這裡正告那些醜陋的造謠和傳謠者……我們要尋求法律的公正,我們會從陰暗角落裡找出你,追究到底。

 除公開信外,章子怡的微博也張貼已寄給《蘋果日報》的律師信,信中提到相關報道傷害章子怡的名譽,要求《蘋果日報》在昨天下班之前道歉,否則將訴諸法律行動。值得注意的是,在微博公開的律師信上,徐明與薄熙來的名字都被模糊處理。

經理人稱將向公安報案

 而章子怡的其經理人紀靈靈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明確地回應:「這是誹謗!刊登這種失實報道的媒體十分不負責任。」紀靈靈表示,她並未接到過任何向她求證和核實該傳聞的媒體的電話。看到這則新聞後,她本人感覺十分震驚、憤怒。章子怡這一個月來一直在廣東開平拍戲,所以連新片《危險關係》在康城舉行的首映式都未出席,未料突然爆出這樣的傳聞。她說,章子怡本人得知該消息後,情緒並未受到太大影響,反而覺得「清者自清」,認為時間會證明一切。

 紀靈靈又說:「我們對這樣荒誕至極的傳聞本想不予理會,但我昨天連續接到大量影迷和朋友的信息,他們是同樣的憤怒,認為絕對不能姑息這樣的行為。如果我們不及時做出回應,以訛傳訛,會令更多關心子怡的影迷和朋友擔心。」

 紀靈靈特別指出,根據她們的調查,港媒的不實報道刊登後,有人又利用這則報道在微博和個別網站上進行了大範圍的散佈和轉發,形成更為惡劣的影響。她們也決定徹底追查別有用心的謠言散播者。為此,章子怡團隊正著手收集各種網絡截圖和證據,將於向公安機關正式報案。

現身海口表現親民

 在香港完成正經事後,以紅衣示人的章子怡被網友發現現身香港機場,按原定計劃乘飛機到海南省。相片中可見,隨行有數名友人陪同,當中包括一位外籍人士。穿著金色低胸禮服的章子怡,首度公開現身電影頒獎禮,看起來神采飛揚,不時對支持她的粉絲微笑,完全看不出心情受到影響。但對於敏感問題,章子怡也沒有多談。

相關新聞
章子怡昨現身香港 向《蘋果》發律師信 (圖)
內地三大劇團精英 會師香江演《李清照新傳》 (圖)
李香琴血壓高留院觀察
馬浚偉左眼受傷 堅持拍攝 (圖)
累陳七變「雙失」張可義即劃清界線 (圖)
趙文卓不介意和誰對打 (圖)
黃貫中爆大肚朱茵極奄尖 (圖)
被鄉親追問何時帶女友回東莞 王祖藍自爆是Esaon遠房親戚 (圖)
「小提琴神童」陳慶麗 首張專輯將全球發行 (圖)
完成個唱恐失落 學友回歸家庭生活 (圖)
趙碩之為保市場唔認拍拖 (圖)
房祖名奉旨擒「胸」 (圖)
鄭秀文聽音樂助入睡
紀香要事業捨愛情 忍痛分手 (圖)
姬絲汀放映會晒腿 查理絲迷上換尿布 (圖)
無錫國家數碼電影產業園揭牌 Sid Ganis︰荷里活朋友看好 (圖)
《愛情雨》結局收視慘淡 宋承憲片場比「第一」
與英外相會面 安祖蓮娜宣揚預防性暴力 (圖)
傷人案移交檢察官 小Justin或入獄半年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