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無錫國家數碼電影產業園揭牌 Sid Ganis︰荷里活朋友看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宣部副部長、國家廣電總局局長蔡赴朝(後左五),江蘇省省長李學勇(後左四)為無錫國家數碼電影產業園揭牌,並出席簽約儀式。香港文匯報記者周永峰 攝

香港文匯報訊 5月29日將成為中國數碼電影史上一個里程碑。中宣部副部長、國家廣電總局局長蔡赴朝,江蘇省省長李學勇當天一起為「無錫國家數碼電影產業園」揭牌。《阿凡達2》、《功夫熊貓》續集等國際大片製作現已確定將轉戰於此。將成為國際大片「深加工」的集散地。無錫國家數碼電影產業園促進委員會名譽主席、美國奧斯卡前主席Sid Ganis也說他的荷里活朋友們都看好這裡。

 無錫濱湖區委書記朱渭平透露,無錫國家數碼電影產業園除了集申報、拍攝、製作、發行、交易功能於一體的產業鏈,還將有保險公司參與服務。有過多次參觀美國影視基地的朱渭平感慨,熊貓是中國,功夫是中國,功夫熊貓卻是世界的。他期許無錫國家數碼電影產業園出品更多「用世界視角講中國故事」大片。

國家廣電總局副局長張丕民表示,無錫國家數碼電影產業園配套完善,吸引一批海內外知名影視產業簽約,品牌效應正逐步形成,他又希望加快政策落實與人才引進,承載中國數碼影視基地發展重任—「敞開胸懷,面向世界」。

無錫風光具吸引力

美國奧斯卡前主席Sid Ganis 3年前多次考察了待籌的無錫國家數碼電影產業園,終由他擔任該園促進委員會名譽主席。Sid Ganis表示,「3年前,如果我把這個地方介紹給荷里活的朋友,我不能確定他們會參與進來,現在我確信他們一定會來,因為我的朋友們都看好這裡。」

他還說這個產業園是面向未來,不僅僅只為現在服務,從數碼影視意義來講,更多是為未來提供優質的服務。他認為,無錫國家數碼電影產業園未來一定是世界級電影拍攝、後期特效加工的平台。因為無錫的太湖等自然風光不僅對製作人有吸引力,對普通人也具有吸引力的。在他看來,「無錫是一個很讓人喜歡的地方,這個很重要!」

相關新聞
章子怡昨現身香港 向《蘋果》發律師信 (圖)
內地三大劇團精英 會師香江演《李清照新傳》 (圖)
李香琴血壓高留院觀察
馬浚偉左眼受傷 堅持拍攝 (圖)
累陳七變「雙失」張可義即劃清界線 (圖)
趙文卓不介意和誰對打 (圖)
黃貫中爆大肚朱茵極奄尖 (圖)
被鄉親追問何時帶女友回東莞 王祖藍自爆是Esaon遠房親戚 (圖)
「小提琴神童」陳慶麗 首張專輯將全球發行 (圖)
完成個唱恐失落 學友回歸家庭生活 (圖)
趙碩之為保市場唔認拍拖 (圖)
房祖名奉旨擒「胸」 (圖)
鄭秀文聽音樂助入睡
紀香要事業捨愛情 忍痛分手 (圖)
姬絲汀放映會晒腿 查理絲迷上換尿布 (圖)
無錫國家數碼電影產業園揭牌 Sid Ganis︰荷里活朋友看好 (圖)
《愛情雨》結局收視慘淡 宋承憲片場比「第一」
與英外相會面 安祖蓮娜宣揚預防性暴力 (圖)
傷人案移交檢察官 小Justin或入獄半年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