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累陳七變「雙失」張可義即劃清界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Jessica C.與Emily以啦啦隊隊長打扮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23歲o靚模張可義(Emily)早前被拍得與南華前鋒陳肇麒(陳七)入時鐘酒店爆房,事件令男方賠上事業又失去女友,Emily強調與男方只是朋友,而事件後二人已沒聯絡。Emily與Jesscia C.昨日齊以谷胸短裙裝束出席活動,二人即場表演魔術。Emily早前被拍得與已有女友的陳七到時鐘酒店「爆房」,事後令男方被南華提前解約,又與女方分手成為「雙失」。Emily指當晚二人只以正常朋友身份行街、食飯。問到正常朋友為何會去時鐘酒店?她一臉尷尬地避談:「關於這問題唔會再回應,件新聞對大家都有影響。」說到事件令她工作多了?她自言一直都有工作。

 事件爆出後,陳七與女友分手,問到可知陳七有女友?她說:「不清楚,我沒有問,之後已沒聯絡,我現時單身,我唔識他女友。」問到家人可有因事件而不悅?她說:「家人知我為人,已交待清楚。(怎樣交待?)無事發生過,(在時鐘酒店捉波子棋?)這些是私人事。」說時口震震,她死撐口震是因為第一次接受訪問。再問她是否第一次上時鐘酒店?她表示無可回應,又稱今次事件後會帶眼識人。問到二人誰是受害者?她說:「無話邊個受害者。」

 JC昨日以啦啦隊打扮現身,不時俯身拋胸,她自言不覺很性感,只是配合主題而已。曾推出噴血寫真的JC,表示今年不會再出寫真,打算明年推出寫真,以新形象和大家見面。 對於歌手連詩雅與前男友的親密慾照被公開,去年曾遭前男友公開情慾照的JC,坦言亦也有留意報道,她說:「自己比她受更大傷害。」JC又稱會從錯中學習,承認當時太年輕容易相信人才發生這些事,現在不會再拍這些照片。日前她與好友Ana R.出席首映,可是Ana卻不慎露點,JC稱也是事後才知道,如果早知道會提點她。

相關新聞
章子怡昨現身香港 向《蘋果》發律師信 (圖)
內地三大劇團精英 會師香江演《李清照新傳》 (圖)
李香琴血壓高留院觀察
馬浚偉左眼受傷 堅持拍攝 (圖)
累陳七變「雙失」張可義即劃清界線 (圖)
趙文卓不介意和誰對打 (圖)
黃貫中爆大肚朱茵極奄尖 (圖)
被鄉親追問何時帶女友回東莞 王祖藍自爆是Esaon遠房親戚 (圖)
「小提琴神童」陳慶麗 首張專輯將全球發行 (圖)
完成個唱恐失落 學友回歸家庭生活 (圖)
趙碩之為保市場唔認拍拖 (圖)
房祖名奉旨擒「胸」 (圖)
鄭秀文聽音樂助入睡
紀香要事業捨愛情 忍痛分手 (圖)
姬絲汀放映會晒腿 查理絲迷上換尿布 (圖)
無錫國家數碼電影產業園揭牌 Sid Ganis︰荷里活朋友看好 (圖)
《愛情雨》結局收視慘淡 宋承憲片場比「第一」
與英外相會面 安祖蓮娜宣揚預防性暴力 (圖)
傷人案移交檢察官 小Justin或入獄半年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