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姬絲汀放映會晒腿 查理絲迷上換尿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黑白打扮的姬絲汀大晒長腿。 路透社

美國時間5月29日,《白雪公主之魔幻復仇記》(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於加州舉行放映會,演員姬絲汀史超域(Kristen Stewart)、Liberty Ross及導演Rupert Sanders等亦有到場。

十足尿布專家

當日最矚目的自然是姬絲汀,她上身穿上型格的西裝外套,下身卻配上黑色的超短裙及高跟鞋,大騷長腿,吸引眾人的目光。不過戲中的兩位主要演員查理絲花朗(Charlize Theron)及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則缺席放映會。

雖然查理絲缺席放映會,但她亦賣力地為電影宣傳,如早前便作客《The Today Show》,大談感受。戲中查理絲飾演邪惡皇后、繼母,但現實中卻是位充滿愛心的母親。查理絲早前曾收養一個名為Jackson的養子,節目上她稱自己已迷上換尿布,「我很喜歡它,我得要跟你說,我可以為其他嬰兒換尿布,我現在在睡覺時也可做到,我非常棒!」查理絲為宣傳電影,不時周遊各地,她笑言已熟悉替換各國的尿布,「我現在懂得如何換日本的尿布、西班牙的尿布、英國的尿布、德國的尿布,我就像一位尿布的專家。」 ■文︰Wyman

相關新聞
章子怡昨現身香港 向《蘋果》發律師信 (圖)
內地三大劇團精英 會師香江演《李清照新傳》 (圖)
李香琴血壓高留院觀察
馬浚偉左眼受傷 堅持拍攝 (圖)
累陳七變「雙失」張可義即劃清界線 (圖)
趙文卓不介意和誰對打 (圖)
黃貫中爆大肚朱茵極奄尖 (圖)
被鄉親追問何時帶女友回東莞 王祖藍自爆是Esaon遠房親戚 (圖)
「小提琴神童」陳慶麗 首張專輯將全球發行 (圖)
完成個唱恐失落 學友回歸家庭生活 (圖)
趙碩之為保市場唔認拍拖 (圖)
房祖名奉旨擒「胸」 (圖)
鄭秀文聽音樂助入睡
紀香要事業捨愛情 忍痛分手 (圖)
姬絲汀放映會晒腿 查理絲迷上換尿布 (圖)
無錫國家數碼電影產業園揭牌 Sid Ganis︰荷里活朋友看好 (圖)
《愛情雨》結局收視慘淡 宋承憲片場比「第一」
與英外相會面 安祖蓮娜宣揚預防性暴力 (圖)
傷人案移交檢察官 小Justin或入獄半年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