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紀香要事業捨愛情 忍痛分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傳藤原紀香不願伴男友(小圖)來港工作,因而分手。 資料圖片

 日本女星藤原紀香傳出分手消息!據知分手的導火線是因為證券分析師男友乾牧夫把工作地點轉移到香港,因此他希望紀香可以同行,可是紀香無意捨棄演藝事業,不願嫁雞隨雞,結果分手收場。

 自與乾牧夫相戀後,紀香不時春風滿面,今年3月初舞台劇的記者會上被問到戀情時,紀香還笑容滿面地作回應,但據說不久之後就宣告分手。

工作繁忙聚少離多

 據日本的《產經體育報》報道,40歲的紀香在一、兩個月前已與男友分手,有指男方因要調派到香港工作,希望紀香同行,提出「我希望妳跟我一起去」。紀香經過幾番考慮,認為與男友同行到香港將無法繼續日本的演藝事業,最後在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情況下,紀香選擇工作,忍痛分手。此外,紀香亦忙於為今年3、4月上演的音樂劇作綵排,日程繁重,二人聚少離多也是導致分手的原因之一。報道還指出,紀香已跟身邊的朋友通報了分手的消息,表現一副「現在我要專心工作」的樣子。

曾傳準備婚戒求婚

紀香自從09年與諧星陣內智則離婚後,先後與高爾夫球手近藤共弘及女星南野陽子的有錢夫婿傳緋聞。及至去年7月與乾牧夫的戀情曝光,紀香還在網上大方承認。兩人於去年10月亦曾前往旅行,當時更有傳男方已向紀香求婚,訂婚戒指也準備妥當,但是紀香否認說,「我沒有拿到戒指,他也沒有跟我求婚。」由於戀情似是一切順利,正當大家還猜她會否再披嫁衣之際,卻傳出分手消息,不禁令人惋惜。 ■文︰Wyman

相關新聞
章子怡昨現身香港 向《蘋果》發律師信 (圖)
內地三大劇團精英 會師香江演《李清照新傳》 (圖)
李香琴血壓高留院觀察
馬浚偉左眼受傷 堅持拍攝 (圖)
累陳七變「雙失」張可義即劃清界線 (圖)
趙文卓不介意和誰對打 (圖)
黃貫中爆大肚朱茵極奄尖 (圖)
被鄉親追問何時帶女友回東莞 王祖藍自爆是Esaon遠房親戚 (圖)
「小提琴神童」陳慶麗 首張專輯將全球發行 (圖)
完成個唱恐失落 學友回歸家庭生活 (圖)
趙碩之為保市場唔認拍拖 (圖)
房祖名奉旨擒「胸」 (圖)
鄭秀文聽音樂助入睡
紀香要事業捨愛情 忍痛分手 (圖)
姬絲汀放映會晒腿 查理絲迷上換尿布 (圖)
無錫國家數碼電影產業園揭牌 Sid Ganis︰荷里活朋友看好 (圖)
《愛情雨》結局收視慘淡 宋承憲片場比「第一」
與英外相會面 安祖蓮娜宣揚預防性暴力 (圖)
傷人案移交檢察官 小Justin或入獄半年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