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房祖名奉旨擒「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Jessica C(JC)(圖右)去年底與房祖名(圖左)、錦榮等合作演出動作片《寶島雙雄》,其中一場講述祖名被Jessica C捉個正著時,祖名卻被其堅而挺的警鐘胸所嚇怕,嚇得膽粗粗的出手擒「胸」。雖然是演戲,但祖名卻顯得有點尷尬,尤其在眾目睽睽之下,不知如何下手?相反鬼妹仔性格的Jessica C卻沒半點忸怩,先讓祖名雙手托其胸脯,再而任他把整個頭伏在她的心口,一臉飄飄然。對於這連串的動作,祖名形容比演動作戲更有難度。不過祖名也慶幸對手是Jessica C,他稱讚她說:「可能她是外國長大,性格很爽朗,而且很專業,如果對手是玉女的話,我想更難下手。」JC對於祖名這個對手也讚很有風度,她笑謂:「他很gentlemen,我記得拍這場戲時,他不好意思的問我可介意觸摸我的胸脯?我跟他說無問題,都是劇情需要,導演想製造一個笑位而已。又不是拍A片,可以接受。不過祖名拍這幾個鏡頭時,竟然害羞得紅了臉,還一邊拍一邊流汗,怪可愛的。」

相關新聞
章子怡昨現身香港 向《蘋果》發律師信 (圖)
內地三大劇團精英 會師香江演《李清照新傳》 (圖)
李香琴血壓高留院觀察
馬浚偉左眼受傷 堅持拍攝 (圖)
累陳七變「雙失」張可義即劃清界線 (圖)
趙文卓不介意和誰對打 (圖)
黃貫中爆大肚朱茵極奄尖 (圖)
被鄉親追問何時帶女友回東莞 王祖藍自爆是Esaon遠房親戚 (圖)
「小提琴神童」陳慶麗 首張專輯將全球發行 (圖)
完成個唱恐失落 學友回歸家庭生活 (圖)
趙碩之為保市場唔認拍拖 (圖)
房祖名奉旨擒「胸」 (圖)
鄭秀文聽音樂助入睡
紀香要事業捨愛情 忍痛分手 (圖)
姬絲汀放映會晒腿 查理絲迷上換尿布 (圖)
無錫國家數碼電影產業園揭牌 Sid Ganis︰荷里活朋友看好 (圖)
《愛情雨》結局收視慘淡 宋承憲片場比「第一」
與英外相會面 安祖蓮娜宣揚預防性暴力 (圖)
傷人案移交檢察官 小Justin或入獄半年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