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BB英文名叫Torres 千嬅初試餵人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楊千嬅已幫BB改英文名Torres。經理人公司發言人透露,由丁子高和丁媽媽一齊改名,而千嬅要等傷口康復,仍未可落床,但已開始餵人奶,她嘗試了20分鐘,卻唔知BB有冇啜到,無法啦,呢個是新手「奶媽」,她會繼續餵人奶。發言人表示,千嬅透露覺得BB昨日眼仔碌碌,今日就掛住唌A成日嘴郁郁發聲唱歌,好似自己,好特別。

 另外,許志安(見圖)早前為新歌《心照不宣》拍MV,今次安仔認真形單影隻,因為他只有單拖一人拍,雖然MV中有靚女周美欣客串演出,而且還有床上親熱及咀嘴戲,可惜這些香艷鏡頭與安仔無褔消受,為此安仔曾向導演爭取要有美相陪,但最後結果是SAY NO,幸而拍攝當日有不少同事探班,安仔便自掏腰包買多枝名貴紅酒飲個痛快,自行開派對工作於娛樂呢!

 今次安仔的新歌內容是講述一對情侶,女主角背著男友偷情,歌詞提到在某一個時間裡發現另一半偷情,令到這段情在這時間內永遠終止,為了配合歌詞意境,安仔獲得伯爵特別贊助了Piaget Emperador腕錶以作拍攝之用。安仔笑說:「今次拍MV好孤單,因為只有我自己咪咀,雖然有周美欣拍,不過佢同另一位模特兒一齊拍,我就冇份,我有成年沒拍MV,我都有問過導演點解冇女主角陪我拍,好似聽講蘇永康瞎V有點香艷床戲,係蘇永康要求加些親熱戲。」但今次安仔就不及蘇永康般好艷褔,他對周美欣說:「我們兩個唔能夠同場拍真係遺憾。」

相關新聞
港姐首輪淘汰賽 謝謹蔓出局哭成淚人 今日再「殺」4個 阿庭外甥孫自信可留低 (2012-06-07) (圖)
鄭中基 自問難chok贏林 (2012-06-07) (圖)
亞視台慶首場晚會北京舉行 擬推普通話頻道覆蓋內地 (2012-06-07) (圖)
BB英文名叫Torres 千嬅初試餵人奶 (2012-06-07) (圖)
陳法拉 做歌手想走另類路線 (2012-06-07) (圖)
鄧健泓 結婚定公告天下 (2012-06-07) (圖)
暫未收到B女「齋薑醋」 陳慧琳心急與華仔對親家 (2012-06-06) (圖)
陳鍵鋒與佐藤英明 惺惺相惜 (2012-06-06) (圖)
暑假活動由太太負責 克勤 為歐國盃與世隔絕 (2012-06-06) (圖)
Shine宣佈個唱加場 (2012-06-06) (圖)
張曭 首任出品人信心十足 (2012-06-06) (圖)
舒淇 二手玩具送偏鄉 (2012-06-06) (圖)
劉心悠 泰國拍廣告兼賀生日 (2012-06-06) (圖)
老公病癒下月復工 田蕊妮偕杜汶澤赴美慶棉婚 (2012-06-05) (圖)
趙碩之自爆「凸點」影劇照 (2012-06-05) (圖)
周柏豪無懼當年裸照外洩 (2012-06-05) (圖)
Robynn & Kendy轉行擔心收入 (2012-06-05) (圖)
薛凱琪浸河 無懼水蛇纏身 (2012-06-05) (圖)
吳雨霏親選靚仔擔任MV男角 (2012-06-05) (圖)
上海電影節公布第二批金爵獎提名 高群書霍建起作品入圍 (2012-06-0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