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浩龍稱微博向阿詩求婚純講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看來劉浩龍與Joey特別有緣,女友有祖兒,昨日活動上又遇Joey Tang。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劉浩龍(師兄)高調爆出與天后容祖兒(Joey)拍拖,日前出席活動時被指扮大牌拒做訪問,又累及劉心悠淋雨。受到連串抨擊的師兄可能知「衰」,昨日他再現身活動時,態度有極大轉變,合作地接受傳媒訪問,又面帶笑容,更就日前事件主動向當日傳媒和劉心悠道歉。對於被傳「龍兒戀」見光死,師兄已再不敢高調談戀情,但跟Joey口徑一致,同樣會視何韻詩是永遠的朋友。

 劉浩龍擔正演出城電新劇《第二人生》昨日舉行開鏡禮,出席有高層王維基、趙學而、鄧健明(Joey Tang) 等,當記者要求師兄和Joey Tang合照時,師兄都忍不住笑出來。師兄甫開腔便為日前要累大家淋雨一事道歉,他說:「想跟之前出席活動的記者講聲對不起,有少少誤會,要大家淋雨和晨早前來,卻未能做到訪問。」師兄繼而向劉心悠道歉:「還有要心悠出出入入多次,又要在雨中淋雨很尷尬,真心跟她說不好意思,係我不對,當時不知心悠淋雨,因帳篷裡有其他人,我只聽到聲音,總之我要跟任何人都講聲不好意思。」

 當被問到Joey日前的剖白信,師兄有所戒備:「我們要說的都說了,今日對我係大件事,因首次擔正拍劇,(你也是首次同天后拍拖?)我只想努力專注工作,感情事低調一點。」說到師兄的感情穩定,所以可放心專注工作,他即找來Joey Tang擋駕,問對方:「Joey,我們的感情好嗎?」搞笑是Joey回應:「如膠似漆」,十分抵死。

不跟女友比較樂壇地位

 師兄不斷強調想專心工作,是否覺得跟Joey地位仍有段隔離,故要加緊工作,他謂:「我同自己都有距離,出道多年想把握好機會,追回這麼多年的東西,最重要是贏自己,不需跟別人比較。」

 提到他和阿詩的關係,師兄強調阿詩是永遠的朋友,有指阿詩可能已不當他是朋友,師兄頓時無言以對,而他近日忙於工作,也沒有聯絡過阿詩,有指早前他在微博向阿詩求婚,師兄解釋只是「講笑」,也跟家人說對微博不用太認真。記者於是問他那麼說喜歡Joey又是否認真?呆了一呆的師兄說:「多謝關心,會畀心機拍好這套劇,(你不專心經營關係,不怕祖兒會走?)我要用心工作才可經營更多事。(戀情曝光後,即情已逝?)我很愛我的工作。」

趙學而搵老公八「龍兒戀」

 「龍兒戀」牽涉到祖兒的緋聞導演男友Heison,對方暗示有人撬牆腳,師兄表示沒有看報道,故未能回答。又問他是否Joey要求他低調?他說:「向來都很低調,(剛先高調公佈戀情!)那現在高調宣佈我拍劇很開心﹗」師兄與天后拍拖後,被指扮大哥,他謂:「一睇就知我唔係啦,(知你唔係,所以你扮!)點會扮,認識我的人都知我係點,如果有何誤會,我再向大家講聲不好意思。」

 又,趙學而和師兄在劇中飾演夫妻,學而聽到「龍兒戀」並不驚訝,因這個圈子很難認識其他人,亦希望大家給予二人更多空間,原來學而的老公是Joey的「單車腳」,笑言可任二人的愛情顧問,順便八卦一下。

另,康仔前晚出席飲宴時亦被問到師兄高調公開「龍兒戀」一事,康仔力撐師兄,希望大家多給他一點空間,康仔說:「細路仔太開心,無心講出來了,深信他不是博宣傳的人。」康仔沒有特別致電師兄,覺得他大個仔無需旁人安慰,但有短訊鼓勵對方畀心機工作。

相關新聞
劉浩龍稱微博向阿詩求婚純講笑 (圖)
入行45年新光開紀念騷汪明荃擬先開10場 (圖)
葉蒨文自度影「床照」 頸背受罪 (圖)
草蜢自爆澳洲遇醉娃送秋波 (圖)
胡定欣自揭 對王浩信有感覺 (圖)
馬國明吻功遭JJ嫌棄 (圖)
Eason擬小休 遊倫敦「造人」 (圖)
為應采兒慶生樂極生悲 鄭希怡墮樓 頸骨移位 (圖)
關菊英視密友Willy 為終身伴侶 (圖)
杜汶澤盼執導筒 卻自嫌未夠班 (圖)
教孩童視新挑戰 莫鎮賢親和力強 當「爸」 (圖)
肥尊吻妻證醜聞無礙婚姻 (圖)
MJ墓園收過萬枝玫瑰 眾星發文悼念逝世三年 (圖)
安德魯嘉菲 稱蜘蛛俠是真英雄 (圖)
珍妮花羅倫絲 照顧暈倒女途人 (圖)
《星光夢裡人》明星狗 中國劇院外留手足印 (圖)
朱智勳爆被導演無視
闊別35年演特別劇 三浦友和飾患癌警察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