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Eason擬小休 遊倫敦「造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Eason透露8月初將一家三口到倫敦旅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歐陽德勛和蔡立兒前晚舉行婚宴,二人在圈中人緣甚廣,前來道賀的藝人多不勝數,現場星光熠熠,好不熱鬧。不少歌手賓客上台獻唱,因新娘子沒有拋花球環節,令一心幫鄭秀文(Sammi)搶花球的張衛健和梁漢文(Edmond)空手而回,當晚不少嘉賓均舉杯暢飲,幾杯落肚的Edmond去洗手間時不慎撞到玻璃門,十分搞笑。

 健仔和太太張茜因要趕搭飛機,婚宴近尾聲便先行離場,健仔透露送了英文歌和陳百強的情歌給一對新人,其他獻唱朋友有鍾鎮濤、Big 4和吳國敬等。據知婚宴後,一對新人和好友們便拉隊到朋友屋企繼續狂歡。當晚發生一段有趣插曲,事緣帶有幾分醉意的Edmond上洗手間時,他見到仍有記者在場等候,便叫大家不用等他,詎料一個不留神便撞向玻璃,他自己都忍不住傻笑。

風塵僕僕的陳奕迅(Eason)前晚剛從泉州演出回港,旋即偕同太太徐濠縈出席好友歐陽德勛和蔡立兒的婚宴。拖著疲累身軀到場的Eason自嘲很「謝」又聲沙,不過他仍為一對新人獻唱祝福,又奉上現金做賀禮。Eason因航機延誤,以致婚宴開始後才姍姍來遲,他雖疲態畢露,但仍依然貫徹「吹神」作風,滔滔不絕接受訪問,說到向新人傳授生仔良方,Eason抵死說:「我生鱄茪k,自己都未搞掂,所以都會努力一下,小朋友有兄弟姐妹陪伴會更開心,再追仔或女也沒所謂。至於夫妻相處之道,他們(新人)會懂得慢慢學習。」

放話明年紅館開逾18場

為求「造人」成功,Eason準備下月小休一周,8月初計劃一家三口到倫敦旅行,到時會「努力」一下,並且可探望媽咪和親友,同時會支持奧運,Eason有感身為中國羽毛球國家隊永遠後備隊員、理所當然要為羽毛球隊打氣。

假期結束後,會再投入緊密工作,分別要為新碟宣傳和巡迴演唱,又要應付8月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演唱會,Eason無奈說仍欠下一身飛債,又提醒歌迷不要失望,他明年會在紅館再開騷,預計至少開18場,更以譚詠麟連開38場的香港演唱會紀錄保持者為目標,再談到電影的Eason,自爆希望跟湯唯和周迅合作,因覺他們很有氣質,特別是湯唯,他乘機大讚老婆阿徐:「睇我太太個樣,同埋我小時候很喜歡吳倩蓮,大家便會知道了。」

相關新聞
劉浩龍稱微博向阿詩求婚純講笑 (圖)
入行45年新光開紀念騷汪明荃擬先開10場 (圖)
葉蒨文自度影「床照」 頸背受罪 (圖)
草蜢自爆澳洲遇醉娃送秋波 (圖)
胡定欣自揭 對王浩信有感覺 (圖)
馬國明吻功遭JJ嫌棄 (圖)
Eason擬小休 遊倫敦「造人」 (圖)
為應采兒慶生樂極生悲 鄭希怡墮樓 頸骨移位 (圖)
關菊英視密友Willy 為終身伴侶 (圖)
杜汶澤盼執導筒 卻自嫌未夠班 (圖)
教孩童視新挑戰 莫鎮賢親和力強 當「爸」 (圖)
肥尊吻妻證醜聞無礙婚姻 (圖)
MJ墓園收過萬枝玫瑰 眾星發文悼念逝世三年 (圖)
安德魯嘉菲 稱蜘蛛俠是真英雄 (圖)
珍妮花羅倫絲 照顧暈倒女途人 (圖)
《星光夢裡人》明星狗 中國劇院外留手足印 (圖)
朱智勳爆被導演無視
闊別35年演特別劇 三浦友和飾患癌警察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