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應采兒慶生樂極生悲 鄭希怡墮樓 頸骨移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應采兒為戴上頸箍的鄭希怡畫上可愛表情,阻好友素顏照曝光。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鄭希怡(Yumiko)(見圓圖)上周三在應采兒的29歲泰國布吉的生日派對上從3樓高的平台直墮1樓受傷,頸骨移位,幸現已沒大礙。據知,事件發生在本月20日,當日Yumiko飛往外地陪應采兒慶生,當時一大班朋友正興高采烈地在3樓平台上舉行的生日派對上拍照,但由於拍照地點靠新泳池邊,地面濕滑,Yumiko與應采兒雙雙失足跌出屋外山坡。應采兒摔落時因幸有樹枝卸力,僅受輕傷。但Yumiko則沒那麼幸運,直接跌到1樓,造成頸部受傷,立即送院。有指Yumiko遭樹枝從背部貫穿肺部,情況嚴重,經一輪搶救後才好轉。醫生其後趁斷Yumiko仍要休養幾天後,才能搭飛機返港。為免Yumiko的家人擔心,及以防她受外界騷擾,故等到昨日Yumiko傷勢穩定後才向外界公佈。

而Yumiko的經理人霍汶希(Mani)透露Yumiko墮樓後,昏迷了兩天,頸部有兩節頸骨移位,但現在情況已經穩定,相信日內可以出院,Mani著大家不需擔心。

應采兒微博致歉

事發後,應采兒在當地一直照顧受傷的好友,昨日亦特地發微博替Yumiko報平安,簡單交代事發經過,並向Yumiko表示歉意說:「現在我想告訴所有關心鄭希怡的朋友們,她為我受傷了,我對不起親愛的她……她特意飛來為我慶祝生日,那天上午我們在3樓高台上拍照,濕滑的地面讓我們一起跌下去了。幸運的我沒事,而她直接跌到一樓。現在她度過危險期了!這是我唯一的生日願望,也是最好的禮物!請先別打擾她,她需要靜養。」網友們得悉意外後,紛紛祝福Yumiko早日康復,及叮囑她好好養傷。

其實應采兒生日當天中午,已在微博上似有玄機地稱:「我唯一的生日願望成真了。」當時網友們還猜她是否有喜,誰知其願望竟是與好友的安危有關。

相關新聞
劉浩龍稱微博向阿詩求婚純講笑 (圖)
入行45年新光開紀念騷汪明荃擬先開10場 (圖)
葉蒨文自度影「床照」 頸背受罪 (圖)
草蜢自爆澳洲遇醉娃送秋波 (圖)
胡定欣自揭 對王浩信有感覺 (圖)
馬國明吻功遭JJ嫌棄 (圖)
Eason擬小休 遊倫敦「造人」 (圖)
為應采兒慶生樂極生悲 鄭希怡墮樓 頸骨移位 (圖)
關菊英視密友Willy 為終身伴侶 (圖)
杜汶澤盼執導筒 卻自嫌未夠班 (圖)
教孩童視新挑戰 莫鎮賢親和力強 當「爸」 (圖)
肥尊吻妻證醜聞無礙婚姻 (圖)
MJ墓園收過萬枝玫瑰 眾星發文悼念逝世三年 (圖)
安德魯嘉菲 稱蜘蛛俠是真英雄 (圖)
珍妮花羅倫絲 照顧暈倒女途人 (圖)
《星光夢裡人》明星狗 中國劇院外留手足印 (圖)
朱智勳爆被導演無視
闊別35年演特別劇 三浦友和飾患癌警察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