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肥尊吻妻證醜聞無礙婚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肥尊與妻子情深一吻晒恩愛。路透社

 荷里活男星尊特拉華達(John Travolta)近日「斷背」醜聞停不了,肥尊繼日前遭曾出書爆其同性戀醜聞細節的作家Robert Randolph控告抹黑名譽後,前日再有一名男水手控告他,稱被肥尊性騷擾。但肥尊一於懶理訴訟,前日攜同妻子Kelly Preston亮相新片《Savages》的首映禮,二人當眾親吻,力證婚姻沒有受「斷背」醜聞影響。

 首映禮上,眾女星均爭妍鬥麗,墨西哥女星Sandra Echeverria穿白色露背裙搶鏡,但風頭卻不及《花邊》女Blake Lively,她以裸色橫條裙谷胸亮相,艷壓全場。除眾主演外,搖滾樂隊KISS成員Gene Simmons亦有攜影星妻子Shannon Tweed來撐場。

攜妻亮相被批做戲

 不過,當日媒體的焦點卻是男主角肥尊,因他自從5月中爆出同性戀及易服癖醜聞後,幾乎絕跡於公開場合,即使本月7日他出席表揚荷里活老牌女星莎莉麥蓮(Shirley MacLaine)的晚宴時,他亦沒有行紅地毯,免被傳媒追訪,而在醜聞爆出後,肥尊仍然十分敬業,跟新片《Savages》的共演者接受專訪,宣傳新作。

 雖然作專訪可要求不回應電影以外的問題,但肥尊深知自己在首映禮上難逃被追問醜聞一事,因此他特意攜妻子亮相,二人在現場表現恩愛,除當眾情深一吻外,肥尊還從後輕擁妻子纖腰,粉碎二人婚姻亮紅燈的傳聞,只是Kelly對當眾表現恩愛感尷尬,曾出手推開肥尊,及後才輕撫肥尊臉頰裝情深,遭傳媒批評二人似做戲騙大家。

肥尊強抱男水手

 首映禮前,有一名男水手Fabian Zanzi入稟法院,控告肥尊性騷擾自己。Fabian透露2009年時在皇家加勒比郵輪上工作,當時肥尊要求送餐服務,他將餐點送到房間後,肥尊要求他提供頸部按摩服務,他準備按摩時,肥尊突然脫下浴袍強抱他,並讚他「美麗」,他極力反抗,最後肥尊支付他1.2萬元美元,要求他保密該事。之後,他曾向管理層報告該事,但被要求緘默。當記者向肥尊追問Fabian所說是否屬實時,肥尊繼續其一貫作風,拒絕回應此事,表示全部交由律師處理。

 肥尊的代表律師Marty Singer就該事發表聲明,稱這是另一件可笑的訴訟,認為Fabian及其律師只是想憑此事出名,並指Fabian當時跟管理層反映的並非該事,對方反因違反公司政策而被處罰。不過,肥尊近日已先後被7名男子控告性騷擾,目前只有一人撤銷訴訟。 ■文:Mana

相關新聞
劉浩龍稱微博向阿詩求婚純講笑 (圖)
入行45年新光開紀念騷汪明荃擬先開10場 (圖)
葉蒨文自度影「床照」 頸背受罪 (圖)
草蜢自爆澳洲遇醉娃送秋波 (圖)
胡定欣自揭 對王浩信有感覺 (圖)
馬國明吻功遭JJ嫌棄 (圖)
Eason擬小休 遊倫敦「造人」 (圖)
為應采兒慶生樂極生悲 鄭希怡墮樓 頸骨移位 (圖)
關菊英視密友Willy 為終身伴侶 (圖)
杜汶澤盼執導筒 卻自嫌未夠班 (圖)
教孩童視新挑戰 莫鎮賢親和力強 當「爸」 (圖)
肥尊吻妻證醜聞無礙婚姻 (圖)
MJ墓園收過萬枝玫瑰 眾星發文悼念逝世三年 (圖)
安德魯嘉菲 稱蜘蛛俠是真英雄 (圖)
珍妮花羅倫絲 照顧暈倒女途人 (圖)
《星光夢裡人》明星狗 中國劇院外留手足印 (圖)
朱智勳爆被導演無視
闊別35年演特別劇 三浦友和飾患癌警察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