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名導活地亞倫(Woody Allen)(見圖)前日攜妻子Soon-Yi Previn出席新作《To Rome with Love》的巴黎宣傳活動。 路透社

 ■R&B天后Rihanna原定8月赴台開唱,但因歌酬叫價太高,主辦方叫停演唱會,留待明年後才舉辦。

 ■百變天后Lady GaGa前日飛抵墨爾本準備巡唱,有傳她還請在酒店門外等待的歌迷食pizza。

 ■美國饒舌歌手50 cent前日凌晨發生嚴重交通意外,被送往醫院救治。

 ■荷里活女星伊莉莎伯班絲(Elizabeth Banks)前日穿綴滿閃石的金色晚裝出席新片《People Like Us》的特別試映會。

 ■韓國男歌手金亨俊的新歌MV長達25分鐘,並獲演員李基宇和姜字煥參演。

 ■韓國女子組合少年時代成員Yuri日前受訪時透露拍攝《時尚王》時,向學校前輩河正宇請教。

 ■韓國女星朴信惠落實出演新劇《別擔心,是女鬼》,飾演活潑開朗的女鬼妍花。

 ■韓國最長壽組合神話成員金烔完自爆與拍拖半年的圈外女友分手。

 ■韓國男子組合SHINee前晚在日本代代木國立競技場演唱會中宣佈在今秋成立日本官方歌迷會。

相關新聞
劉浩龍稱微博向阿詩求婚純講笑 (圖)
入行45年新光開紀念騷汪明荃擬先開10場 (圖)
葉蒨文自度影「床照」 頸背受罪 (圖)
草蜢自爆澳洲遇醉娃送秋波 (圖)
胡定欣自揭 對王浩信有感覺 (圖)
馬國明吻功遭JJ嫌棄 (圖)
Eason擬小休 遊倫敦「造人」 (圖)
為應采兒慶生樂極生悲 鄭希怡墮樓 頸骨移位 (圖)
關菊英視密友Willy 為終身伴侶 (圖)
杜汶澤盼執導筒 卻自嫌未夠班 (圖)
教孩童視新挑戰 莫鎮賢親和力強 當「爸」 (圖)
肥尊吻妻證醜聞無礙婚姻 (圖)
MJ墓園收過萬枝玫瑰 眾星發文悼念逝世三年 (圖)
安德魯嘉菲 稱蜘蛛俠是真英雄 (圖)
珍妮花羅倫絲 照顧暈倒女途人 (圖)
《星光夢裡人》明星狗 中國劇院外留手足印 (圖)
朱智勳爆被導演無視
闊別35年演特別劇 三浦友和飾患癌警察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