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入行45年新光開紀念騷汪明荃擬先開10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汪明荃透露八和與康文署將合辦130場的新秀演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香港八和會館與香港教育學院及東華三院呂潤財紀念中學合辦為期4年之「粵劇教學協作計劃」,已進行了兩年,昨日於油麻地戲院舉行匯報演出,八和主席汪明荃親臨見證25位莘莘學子的學習成果。

 汪阿姐表示八和一直致力粵劇承傳及培育下一代,開設了青少年演員訓練班,她獲知今次學生對匯報演出感到壓力,不過八和於訓練課程中都有派出老倌阮兆輝及尹飛燕等負責教授粵劇折子戲。至於今次選以油麻地戲院這個新秀劇場也很適合,只略嫌是電影院關係,後台太狹小,配套亦不足。

 阿姐又透露,八和與康文署從7月17日起,會合辦於油麻地戲院舉行新秀演出共130場,另72場提供海外及本地旅客欣賞,這為期3年的計劃獲粵劇發展基金首年撥款380萬元資助。另李居明捐出100萬元補助服裝及票房方面,阿姐指畢竟新人演出未有固定觀眾,門票最高也只定於100元,所以票房上會有點壓力。

個唱邀Sunny Wong排舞

 至於阿姐計劃於新光大劇場舉行入行45周年紀念演唱會,她透露暫定於聖誕檔期先開10場,也要視乎體力及票房才計劃加場。阿姐這次紀念性演出,會以百老匯形式演出,有唱歌也有分享她多年的故事部分,現已邀得Sunny Wong為她排舞。

相關新聞
劉浩龍稱微博向阿詩求婚純講笑 (圖)
入行45年新光開紀念騷汪明荃擬先開10場 (圖)
葉蒨文自度影「床照」 頸背受罪 (圖)
草蜢自爆澳洲遇醉娃送秋波 (圖)
胡定欣自揭 對王浩信有感覺 (圖)
馬國明吻功遭JJ嫌棄 (圖)
Eason擬小休 遊倫敦「造人」 (圖)
為應采兒慶生樂極生悲 鄭希怡墮樓 頸骨移位 (圖)
關菊英視密友Willy 為終身伴侶 (圖)
杜汶澤盼執導筒 卻自嫌未夠班 (圖)
教孩童視新挑戰 莫鎮賢親和力強 當「爸」 (圖)
肥尊吻妻證醜聞無礙婚姻 (圖)
MJ墓園收過萬枝玫瑰 眾星發文悼念逝世三年 (圖)
安德魯嘉菲 稱蜘蛛俠是真英雄 (圖)
珍妮花羅倫絲 照顧暈倒女途人 (圖)
《星光夢裡人》明星狗 中國劇院外留手足印 (圖)
朱智勳爆被導演無視
闊別35年演特別劇 三浦友和飾患癌警察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