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MJ墓園收過萬枝玫瑰 眾星發文悼念逝世三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巴西歌迷點蠟燭悼MJ。路透社

 美國時間6月25日是已故流行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MJ)的死忌三周年,世界各地的歌迷自發舉行悼念活動,而其家人及一眾明星亦透過Twitter發文緬懷這一代巨星,不過,因過失殺人罪而入獄的私人醫生默里(Conrad Murray)卻後悔MJ死因調查案時沒有親自作證,計劃刑滿後上訴。

 雖然MJ已離世3年,但其形象仍然長留歌迷心中,前日其墓園佈滿世界各地歌迷送上的鮮花及禮物,更有歌迷發起一人一玫瑰活動,讓住在偏遠地區或其他國家的歌迷也能參與悼念MJ活動,據知,其墓園收到過萬枝玫瑰,足證MJ的地位沒人可取代,而在巴西亦有歌迷披上MJ的毛巾,在地上點蠟燭憑弔偶像。此外,其家人亦在Twitter發文緬懷他,女兒Paris寫道:「爸爸,你會永遠在我心裡,我愛你。」其兄長Randy則指MJ是永遠的流行天王,其姐LaToya指當日是個悲傷的早上,是MJ離開的一天,願他安息。一直以MJ為偶像的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表示MJ永遠不會被遺忘。殿堂級歌手Paula Abdul則讚MJ是傳奇的化身,真正的偶像,後人僅可模仿,無法超越他。

默里後悔無親自作證

 MJ的私人醫生默里去年因過失殺人罪入獄,但在MJ死忌3周年這特別的日子,他卻透過律師表示後悔MJ死因調查案時,自己只是旁觀,一直沒有出庭作證,他認為案中尚有很多疑點,如果自己有提出其他證供,結果將會不同,因此他計劃今年刑滿後上訴,推翻判決。

■文:Mana

相關新聞
劉浩龍稱微博向阿詩求婚純講笑 (圖)
入行45年新光開紀念騷汪明荃擬先開10場 (圖)
葉蒨文自度影「床照」 頸背受罪 (圖)
草蜢自爆澳洲遇醉娃送秋波 (圖)
胡定欣自揭 對王浩信有感覺 (圖)
馬國明吻功遭JJ嫌棄 (圖)
Eason擬小休 遊倫敦「造人」 (圖)
為應采兒慶生樂極生悲 鄭希怡墮樓 頸骨移位 (圖)
關菊英視密友Willy 為終身伴侶 (圖)
杜汶澤盼執導筒 卻自嫌未夠班 (圖)
教孩童視新挑戰 莫鎮賢親和力強 當「爸」 (圖)
肥尊吻妻證醜聞無礙婚姻 (圖)
MJ墓園收過萬枝玫瑰 眾星發文悼念逝世三年 (圖)
安德魯嘉菲 稱蜘蛛俠是真英雄 (圖)
珍妮花羅倫絲 照顧暈倒女途人 (圖)
《星光夢裡人》明星狗 中國劇院外留手足印 (圖)
朱智勳爆被導演無視
闊別35年演特別劇 三浦友和飾患癌警察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