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氏基金辦幹部高級英語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馮純(前排左五)與「幹部高級英語(境外)培訓班」學員們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連續9年與中華文化學院合作為全國公務員提供專業英語進修的機會,今年更首次舉辦「幹部高級英語(境外)培訓班」,安排20名內地公務員先後於北京及香港,參與為期共3周的英語強化培訓班,透過多角度學習提升學員的英語能力及信心。

省市20公僕京港培訓

 新地郭氏基金自2003年開始與中華文化學院合作,至今已於北京、江西、甘肅及西藏等省市,為全國公務員舉辦了19期幹部英語培訓班,累計超過800人次。為配合內地經濟及社會發展需要,今年首辦的「幹部高級英語(境外)培訓班」,日前安排了20名英語水平良好,分別來自各省市的公務員參加為期3周的封閉式進階英語強化培訓班,學員先在北京學習1周,再到香港接受2周全英語教學模式及環境的學習鍛煉。

學員獲理大頒修業證書

 香港培訓班由香港理工大學企業發展院企業經管人才發展中心承辦,課程在全英語環境下進行,透過活動教學提升學員於工作領域的專業英語運用能力,並安排學員考察在香港的政商法律機構,通過了解香港的公共行政、法律架構、工商機構的管理、營商策略及文化等,更真實地掌握英語在國際與實踐中的應用。學員完成課程成績達標後,可獲理工大學頒發修業證書。

馮純:與郭氏基金合創品牌

 培訓班開學禮上,中華文化學院海外交流聯絡處處長馮純表示︰「中西部地區經濟社會的發展和進步,公務人員與國際交流的機會越見頻繁,英語實用的需求、人才水平和能力的要求也逐漸提高,統戰部與學院希望繼續與新地郭氏基金合作,打造一個口碑載道的培訓品牌。」

相關新聞
菁英盃粵港大學生辯論賽激爭 (2012-06-29) (圖)
和統總會10月辦「九二共識」座談會 (2012-06-29) (圖)
赴杭訪孤山 饒公回味西泠情 (2012-06-29) (圖)
郭氏基金辦幹部高級英語班 (2012-06-29) (圖)
徐偉福楊連嘉千萬捐華大 (2012-06-29) (圖)
6團體派遊港小百科助旅客 (2012-06-29) (圖)
內地6大商網高層聚首香江 張朝陽馬化騰等訪政商媒體 最高層次業務交流 (2012-06-28) (圖)
中總7區聯絡處慶回歸 (2012-06-28) (圖)
楊孫西起動九東論壇講發展 (2012-06-28) (圖)
201閩生獲莊重文獎學金 (2012-06-28) (圖)
粵港婦女千人聚穗慶回歸 (2012-06-27) (圖)
潮屬社總迎粵僑辦客人 (2012-06-27) (圖)
「九二共識」廿載 三地學者研討 (2012-06-27) (圖)
講者暢論「一中」 港顯平台作用 (2012-06-27) (圖)
新社聯舉行慶特區成立15周年暨27周年會慶聯歡晚會 (2012-06-27) (圖)
為香港加油 (2012-06-27) (圖)
以「璀璨傳奇 再創輝煌」為題 香港中華總商會贊助回歸煙花匯演 (2012-06-27) (圖)
7.1回歸煙花匯演內容 (2012-06-27) (圖)
新界潮總會董就職 林瑞麟周俊明曾德成劉皇發等主禮 周厚澄蟬聯主席 (2012-06-26) (圖)
扶輪社訪深 商設代表處 (2012-06-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