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偉福楊連嘉千萬捐華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出席捐款活動的嘉賓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 南益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徐偉福、楊連嘉各捐500萬元予華僑大學,興建徐偉福體育教學大樓及楊連嘉體育訓練大樓,捐資協議簽字儀式日前在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會所舉行。

馬儒沛趙昆李群華林樹哲出席

 國僑辦副主任馬儒沛、國內司司長趙昆,華僑大學董事會副董事長李群華、林樹哲、陳守仁、陳成秀、陳進強、李碧蔥,華僑大學校長賈益民,香港亞洲文化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杜志彬等,以及逾50位華僑大學校友出席了活動。

賈益民:師生努力學習邁新台階

 賈益民在致辭時對馬副主任一行出席捐款儀式表示感謝。他說,這顯示了國僑辦對華大的支持。他指,在國僑辦的直接領導下,華大近年來取得很大的發展,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廣大校友與社會各界的支持。是次徐偉福、楊連嘉兩位鄉賢慷慨解囊,無私捐輸,是對華大的巨大支持和鼓勵。他表示,華大全體師生將珍惜機會努力學習,把校舍建設得更好,推動學校各方面邁向一個新台階。

林樹哲:願華大成世界一流大學

 林樹哲在致辭中表示,馬儒沛到訪福建社團聯會,是對福建社團的支持,亦是對華大的支持,並希望福建省政府及居港鄉賢一齊支持華大的發展,而南益作為一家企業,將繼續實踐社會義務,盡力為華大作貢獻。他感謝歷任校長的努力貢獻,大家共同希望並祝願華僑大學越辦越好,成為世界一流大學。

馬儒沛:南益體現港閩鄉情懷

 馬儒沛讚揚南益的義舉不僅僅是捐資,而是體現了居港閩籍鄉賢情繫桑梓,關愛家鄉的大愛情懷。他表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華大將在博愛奉獻的精神中不斷發展壯大。出席活動的主要人員還包括香港亞洲文化企業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彭俊,華大董事丁良輝、邱建新等。

相關新聞
菁英盃粵港大學生辯論賽激爭 (2012-06-29) (圖)
和統總會10月辦「九二共識」座談會 (2012-06-29) (圖)
赴杭訪孤山 饒公回味西泠情 (2012-06-29) (圖)
郭氏基金辦幹部高級英語班 (2012-06-29) (圖)
徐偉福楊連嘉千萬捐華大 (2012-06-29) (圖)
6團體派遊港小百科助旅客 (2012-06-29) (圖)
內地6大商網高層聚首香江 張朝陽馬化騰等訪政商媒體 最高層次業務交流 (2012-06-28) (圖)
中總7區聯絡處慶回歸 (2012-06-28) (圖)
楊孫西起動九東論壇講發展 (2012-06-28) (圖)
201閩生獲莊重文獎學金 (2012-06-28) (圖)
粵港婦女千人聚穗慶回歸 (2012-06-27) (圖)
潮屬社總迎粵僑辦客人 (2012-06-27) (圖)
「九二共識」廿載 三地學者研討 (2012-06-27) (圖)
講者暢論「一中」 港顯平台作用 (2012-06-27) (圖)
新社聯舉行慶特區成立15周年暨27周年會慶聯歡晚會 (2012-06-27) (圖)
為香港加油 (2012-06-27) (圖)
以「璀璨傳奇 再創輝煌」為題 香港中華總商會贊助回歸煙花匯演 (2012-06-27) (圖)
7.1回歸煙花匯演內容 (2012-06-27) (圖)
新界潮總會董就職 林瑞麟周俊明曾德成劉皇發等主禮 周厚澄蟬聯主席 (2012-06-26) (圖)
扶輪社訪深 商設代表處 (2012-06-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