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祖兒沒為阿倫戲言而動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容祖兒稱近日忙到七彩,故沒搵阿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容祖兒、黃耀明與陳志雲等人昨日出席《暗中作樂2012》音樂會記者會,對於校長譚詠麟(阿倫)日前戲言劉浩龍是醫生,能將祖兒由攣拗回直,祖兒表示沒有嬲怒,但強調感情事會低調不作多談。

 日前阿倫取笑完祖兒後隨即在微博補鑊,大讚她有大將之風,問祖兒有否叫校長小心說話,她說:「我沒有資格。(有否嬲他?)當然無啦。」祖兒解釋與阿倫錄音奧運歌為中國運動員打氣,同場還有其他歌手,但沒有劉浩龍和何韻詩。問祖兒有沒找過阿詩,她說:「未有,近期忙到七彩,每日只睡3、4小時。」

黃耀明拒當「和事佬」

 對於公開戀情有否影響祖兒與阿詩的感情,她表示不會回應,私人事不會公開談。至於大部分人替祖兒不值,她笑道:「是這樣吧,難道我不明白?我的人工有包括的。」提到阿詩自言孤獨終老,祖兒說:「很難說,沒人知道最後是怎樣。」祖兒感激愛錫她的朋友,不要覺得她蝕底,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至於老闆楊受成有沒罵她笨,祖兒大反應說:「啋!(他說甚麼?)爭氣囉,書都有講啦。」

 黃耀明就表示不會做祖兒與阿詩的中間人,認為她倆是真心做朋友的話,沒有事情是解決不到。至於在音樂會中有機會與陳志雲合作,他說:「好呀,我有聽過他的歌聲,很清新的。」

相關新聞
陳志雲借電視人壯旺電台 (圖)
祖兒沒為阿倫戲言而動怒 (圖)
薛凱琪開騷 搵杜汶澤當攝影師 (圖)
王梓軒做「鐵人」備戰個唱 (圖)
港電影上半年總票房升19.08%
鄭秀文淡雅Look拍廣告 (圖)
吳尊穿衣講究 要展健碩身材 (圖)
基仔遺憾手汗多 與樂器無緣 (圖)
瑞草芳華永留人間 數千好友影迷昨送別張瑞芳 (圖)
鍾嘉欣自認黐身 望未來丈夫見諒 (圖)
4天收3億《畫皮2》慶功 趙薇自揭墮馬險失憶 (圖)
連番「食檸檬」 楊崢哭了 (圖)
大S與夫遊長城 微博晒恩愛
《搜索》首映會 高圓圓 趙又廷首同台 (圖)
少女時代不滿音響兩度失靈 (圖)
見冰雕表現好奇 安室奈美惠眼看手碰 (圖)
強仁緊張亮相新碟記者會 利特當兵後不立新隊長 (圖)
2PM港活動遲個半鐘
湯佬孤獨慶生日 姬蒂現身已脫婚戒 (圖)
麥當娜丹麥開騷 「迫爆」成焦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