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見冰雕表現好奇 安室奈美惠眼看手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安室伸手摸冰。 陳敏娜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敏娜) 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前日抵港宣傳新碟《Uncontrolled勢不可擋》,昨日在記者會上大會特意送上20字樣的冰雕慶祝她出道20周年,她對冰雕十分好奇,兩度彎腰細看,又數次出手摸冰,最後差點不捨得離去。

 安室以一身黑色造型亮相,雖然表現略為怕醜,但仍不時展露甜笑。相隔15年再度訪港,她很開心大家仍然支持自己,前日還去西貢吃海鮮,大讚「好味」。談及今年出道20年,她謂雖然時間過得很快,但很多事情都沒有改變,她仍然喜歡跟歌迷見面,分享心情。過去她曾在台灣、韓國等地開唱,起初她都擔心因語言和文化等問題會有隔膜,但大家的熱情反應令她嚇一跳,也期望將來有機會來港開唱。她將於9月返回故鄉沖繩舉行演唱會,因開唱日期正是其出道的日子,別具意義,她又趁機推廣故鄉,直言:「海很漂亮,食物也很美味,大家一定要去沖繩旅遊。」但說完後她卻忍不住大笑,用手遮臉和撥涼降溫。

感謝小室唱其作品

 問及她在官網設立投票讓歌迷選出年尾在五大巨蛋開唱時唱的歌曲,安室表示因感謝小室哲哉的栽培,所以一定會唱其創作的名曲《Can You Celebrate》,而去年推出的《Love Story》也會唱。及後,大會送贈20字樣的冰雕賀她出道20周年,安室臉露驚訝神色,拍照時不時低頭細看冰雕,更兩度彎腰觀察冰雕的內部,又出手摸完又摸。最後,她以廣東話「多謝」感謝傳媒採訪後才離去,表現有禮。

相關新聞
陳志雲借電視人壯旺電台 (圖)
祖兒沒為阿倫戲言而動怒 (圖)
薛凱琪開騷 搵杜汶澤當攝影師 (圖)
王梓軒做「鐵人」備戰個唱 (圖)
港電影上半年總票房升19.08%
鄭秀文淡雅Look拍廣告 (圖)
吳尊穿衣講究 要展健碩身材 (圖)
基仔遺憾手汗多 與樂器無緣 (圖)
瑞草芳華永留人間 數千好友影迷昨送別張瑞芳 (圖)
鍾嘉欣自認黐身 望未來丈夫見諒 (圖)
4天收3億《畫皮2》慶功 趙薇自揭墮馬險失憶 (圖)
連番「食檸檬」 楊崢哭了 (圖)
大S與夫遊長城 微博晒恩愛
《搜索》首映會 高圓圓 趙又廷首同台 (圖)
少女時代不滿音響兩度失靈 (圖)
見冰雕表現好奇 安室奈美惠眼看手碰 (圖)
強仁緊張亮相新碟記者會 利特當兵後不立新隊長 (圖)
2PM港活動遲個半鐘
湯佬孤獨慶生日 姬蒂現身已脫婚戒 (圖)
麥當娜丹麥開騷 「迫爆」成焦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