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4天收3億《畫皮2》慶功 趙薇自揭墮馬險失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電影《畫皮Ⅱ》在內地上畫票房出色,在暑期檔競爭激烈的大環境下,僅上映4天便斬獲3億票房的佳績。前晚該片就在北京舉辦了慶功答謝晚宴。導演烏爾善攜同主演趙薇(右二)、陳坤(右一)及費翔等一同參與了活動。

 不過與趙薇傳不和的另一女主角周迅卻缺席慶功宴,前晚兩人繼續緣慳一面。但同場的還有陳坤,趙薇一見好友陳坤即雞啄唔斷,更開玩笑指在戲裡打陳坤很過癮,笑言:「老同學之間有甚麼新仇舊恨全踢光了,因為陳坤接受了周迅的心,我很不滿意。」再被問到與周迅片場不和的問題時,趙薇即大反應地駁斥道:「當然沒有此事,收工後我們幾個會和導演一起吹牛,但我們吹牛都是談工作,談電影,我們骨子裡都太文藝了。」

 趙薇又提到當日進組開拍第一個騎馬鏡頭後就摔暈了,情況驚險。幸好背部先著地,但都造成暫時性失憶。導演也猶有餘悸地表示:「我們把趙薇抬到旁邊的車裡休息,把盔甲解開。她問『我們在幹什麼呢?』我以為她在開玩笑呢,我說『我們在拍戲』,她問『拍什麼戲』,我說『《畫皮2》』。她當時好像對什麼都很陌生,我們都很緊張,我又問她『你知道我是誰嗎』,她說『你是誰啊』我說『我是陳國富』,她說『你不是陳國富』,這才讓我覺得她應該沒事了。」

相關新聞
陳志雲借電視人壯旺電台 (圖)
祖兒沒為阿倫戲言而動怒 (圖)
薛凱琪開騷 搵杜汶澤當攝影師 (圖)
王梓軒做「鐵人」備戰個唱 (圖)
港電影上半年總票房升19.08%
鄭秀文淡雅Look拍廣告 (圖)
吳尊穿衣講究 要展健碩身材 (圖)
基仔遺憾手汗多 與樂器無緣 (圖)
瑞草芳華永留人間 數千好友影迷昨送別張瑞芳 (圖)
鍾嘉欣自認黐身 望未來丈夫見諒 (圖)
4天收3億《畫皮2》慶功 趙薇自揭墮馬險失憶 (圖)
連番「食檸檬」 楊崢哭了 (圖)
大S與夫遊長城 微博晒恩愛
《搜索》首映會 高圓圓 趙又廷首同台 (圖)
少女時代不滿音響兩度失靈 (圖)
見冰雕表現好奇 安室奈美惠眼看手碰 (圖)
強仁緊張亮相新碟記者會 利特當兵後不立新隊長 (圖)
2PM港活動遲個半鐘
湯佬孤獨慶生日 姬蒂現身已脫婚戒 (圖)
麥當娜丹麥開騷 「迫爆」成焦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