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強仁緊張亮相新碟記者會 利特當兵後不立新隊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利特期望盡快當完兵後再歸隊。 美聯社

 韓國人氣組合Super Junior(SJ)昨日在首爾舉行新碟《Sexy,Free & Single》記者會,吸引超過200名韓國及海外傳媒採訪。今次是成員強仁自退伍後首次參與錄製新碟,他在會上表現緊張,全程笑容欠奉。他直言:「已經3年沒在大家面前出現,當兵期間,每天都在反省自己,並把許多壞習慣改掉。今次歸隊,發現團員們都變得更成熟、穩重,得失心也不像過去那麼重。現在感覺像畢業旅行的前一天,期望快些站上舞台跟大家見面。」

而已預告將於今年入伍的隊長利特則表示SJ就像一個家,每個人有事都會各自去做,但結束後一定會回家,雖然剛開始想起要當兵時,總是擔心到睡不好,後來把當兵想像成一個很長的通告後,心情變得舒坦。他謂希望盡快去當兵,並可早一點退伍,再歸隊參與SJ的活動。其他成員大讚利特可靠,會收集他們的意見向公司反映。他們考慮到如利特當兵時立了新隊長,待他回來後,雙方會變得很尷尬,因此寧願讓隊長位置懸空。剛於本月1日踏入30歲的利特又表示最近常吃保健食品養生,卻遭始源踢爆如沒吃保健食品,面色即時變得蒼白。

■文:Mana

相關新聞
陳志雲借電視人壯旺電台 (圖)
祖兒沒為阿倫戲言而動怒 (圖)
薛凱琪開騷 搵杜汶澤當攝影師 (圖)
王梓軒做「鐵人」備戰個唱 (圖)
港電影上半年總票房升19.08%
鄭秀文淡雅Look拍廣告 (圖)
吳尊穿衣講究 要展健碩身材 (圖)
基仔遺憾手汗多 與樂器無緣 (圖)
瑞草芳華永留人間 數千好友影迷昨送別張瑞芳 (圖)
鍾嘉欣自認黐身 望未來丈夫見諒 (圖)
4天收3億《畫皮2》慶功 趙薇自揭墮馬險失憶 (圖)
連番「食檸檬」 楊崢哭了 (圖)
大S與夫遊長城 微博晒恩愛
《搜索》首映會 高圓圓 趙又廷首同台 (圖)
少女時代不滿音響兩度失靈 (圖)
見冰雕表現好奇 安室奈美惠眼看手碰 (圖)
強仁緊張亮相新碟記者會 利特當兵後不立新隊長 (圖)
2PM港活動遲個半鐘
湯佬孤獨慶生日 姬蒂現身已脫婚戒 (圖)
麥當娜丹麥開騷 「迫爆」成焦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