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鍾嘉欣自認黐身 望未來丈夫見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鍾嘉欣(見圖)昨日出席「世界體壇珍藏展」活動,她即場跟奧運體操金牌得主「跳馬王」樓雲分享喜歡的奧運項目。嘉欣又跟一位年僅4歲的妹妹合跳絲帶舞,可是小妹妹跳得太投入,不慎將絲帶拋到嘉欣的頭頂再跌落其肩上,場面頗為搞笑。

 嘉欣指她讀書時有參加校隊,排球和籃球都拿過亞軍獎牌,而田徑短跑也是其強項。嘉欣笑指以前是讀男女校,平日她表現好斯文,但當落場運動即變成一個男仔般,朋友初時見她的舉動都給嚇了一跳。笑問會否也嚇怕了追求者?她笑說:「朋友都有叫我冷靜一點,不過讀書時我沒有拍拖。」

 嘉欣表示現漸年長,知道要錫身也沒專注運動,不再像從前般搏命到有些恐怖的狀況。但現如何才可將本能釋放出來?嘉欣笑說:「如果有人蝦我,或者為了生存,可能我會勇猛起來。」問她對男友又如何?她笑指自己在男友面前會變成小女人,畢竟她是家中么女,習慣了好「嗲」。記者取笑男友伍允龍又這樣打得,她即連忙澄清:「緋聞來的,緋聞來的!」不過她相信將來對老公也會好「嗲」,因媽咪教落她做女仔要溫柔,她也自問會好黐身,希望未來的老公不會嫌她煩。

相關新聞
陳志雲借電視人壯旺電台 (圖)
祖兒沒為阿倫戲言而動怒 (圖)
薛凱琪開騷 搵杜汶澤當攝影師 (圖)
王梓軒做「鐵人」備戰個唱 (圖)
港電影上半年總票房升19.08%
鄭秀文淡雅Look拍廣告 (圖)
吳尊穿衣講究 要展健碩身材 (圖)
基仔遺憾手汗多 與樂器無緣 (圖)
瑞草芳華永留人間 數千好友影迷昨送別張瑞芳 (圖)
鍾嘉欣自認黐身 望未來丈夫見諒 (圖)
4天收3億《畫皮2》慶功 趙薇自揭墮馬險失憶 (圖)
連番「食檸檬」 楊崢哭了 (圖)
大S與夫遊長城 微博晒恩愛
《搜索》首映會 高圓圓 趙又廷首同台 (圖)
少女時代不滿音響兩度失靈 (圖)
見冰雕表現好奇 安室奈美惠眼看手碰 (圖)
強仁緊張亮相新碟記者會 利特當兵後不立新隊長 (圖)
2PM港活動遲個半鐘
湯佬孤獨慶生日 姬蒂現身已脫婚戒 (圖)
麥當娜丹麥開騷 「迫爆」成焦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