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田北俊夥周梁等再戰新界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田北俊、周梁等組成團隊,參加新界東直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在2008年立法會選舉中落敗的自由榮譽主席田北俊,於今年立法會選舉再戰江湖,並夥拍周梁淑怡、梁志偉及廖國華參加新界東直選。

口號堅持良知 敢Say No

 自由黨前晚在特別常務委員會會議上,正式通過並宣布今年9月立法會地區直選的名單,並以「堅持良知為本、敢於Say No的精神」作為競選口號。其中,新界東直選會由田北俊領軍,周梁淑怡排在名單次席,並與新界東支部主席梁志偉及北區區議員廖國華組成一張名單參選,希望「穩奪一席,放眼兩席」。

 田北俊在會上指,考慮到今屆新界東增加兩個議席及10多萬人口,按照過往50%的投票率,預料會有達8萬名新選民,故認為絕非外界所指的會有候選人低票當選,而是每人最少要穩持3萬張至4萬張支持票才可以贏得議席,故自己決定與周梁淑怡合組一張名單出選新界東,務求到更多地方以更多角度示人。

 他又承認,自己過去的地區工作確實不足,但最近兩年不斷落區,尤其是在「雙非」、自駕遊等議題上處理不俗,希望未來兩個月會做得更好。

稱要為亂局找出一線希望

 田北俊在其facebook網頁指,由2008年選舉自己落敗開始,「自由黨出現鷘膜捔虷a的的變化。有黨友出走,有人對我]窮追猛打」,但「這些事並冇打倒我]麉H念同堅持。我]對事不對人,我]敢Say No」。他稱,香港目前的政局「令到我]唔可以再啞忍」,「我要繼續通過直選方式企出來,為呢個亂局找出一線希望,為敢怒不敢言的市民發聲!今年立法會選舉將會空前嚴峻,對自由黨尤其不利,但我]仍然希望俾大家多一個理性的選擇」。

田北辰對兄長「信心十足」

 另外,同於昨晨遞交提名表參選新界西的新民黨副主席田北辰,被問及其兄長田北俊今年捲土重來再戰新東地區直選時,田北辰表示,他對兄長田北俊的新東選情「信心十足」,更相信對方可以首三位出線,並期望兩兄弟齊齊當選,「先父都開心」。

相關新聞
立會提名拉開戰幔 民建聯千人誓師 (圖)
劉攻新界 李逐港九 (圖)
直選團隊「五法寶」 贈「超級雙星」
劉江華簡歷
李慧k簡歷
工聯會出征 嫻姐戰超選 (圖)
立會選舉首天104人報名刷新紀錄 (圖)
首天提名表格比較
全港選民347萬 新界西最多
民建聯激戰新西 三路興兵 新人上位 (圖)
陳克勤葛珮帆新東分途出擊 (圖)
田北辰搭輕鐵報名 重新西交通 (圖)
公民黨新西支部杯葛余若薇
工聯麥美娟葉偉明 新界選區東西呼應 (圖)
民建聯選舉網站介紹政綱參選人 (圖)
田北俊夥周梁等再戰新界東 (圖)
湯家驊楊岳橋參選新東 (圖)
陳鑑林「實際為民生」 爭九龍東三度連任 (圖)
黃國健角逐連任 爭標準工時 (圖)
李華明「倒米」讚人力 鴿黨接棒3人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