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鍾樹根夥資深區員列陣 誓與街坊共休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民建聯鍾樹根團隊強調「服務港島,我]最強」,齊心出戰港島區地區直選立法會議席。 香港文匯報記者梁祖彝 攝

——民建聯港島第二隊報名 盼與曾鈺成齊進立會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鄭治祖) 「二十年風雨同路,係時候重新起步!」鍾樹根等港島區7位民建聯區議員組成團隊以「服務港島,我]最強」的口號,於昨日報名出戰9月立法會香港島地區直選。鍾樹根表示,對民建聯首度在港島分拆兩隊出戰充滿信心,強調民建聯創黨主席曾鈺成主攻中西區及南區票源,他們的團隊則會穩守東區及灣仔票源,力求爭取3萬票為民建聯開拓多一席,與「阿曾」雙雙凱旋而歸。

 民建聯在今年立法會選舉港島區直選首次派出兩張參選名單,一張為競逐連任的曾鈺成,另一張則由資深東區區議員、東區區議會主席鍾樹根率領,名單中包括了丁江浩、周潔冰、龔瓛說B顏尊廉、李均頤和鄭志成等,多屬在港島服務20年的資深區議員。他們誓要以最持久的服務經驗、最強的地區網絡、最人多勢眾的區議員陣容,把地區民情民生帶入議事堂。

風雨同路廿載 地區網絡完善

 鍾樹根競選團隊於昨日聯同大批支持者及街坊,到東區法院的民政事務署報名參選,一行人高喊口號,強調「服務港島,我]最強」,士氣高昂。鍾樹根在誓師時強調,民建聯真誠為香港20年,與大家風雨同路20年,與街坊休戚與共,對社區身同感受,「民建聯在港島擁有最多的辦事處,有最完善的地區網絡,所以『服務港島,我]最強』」!

 他慨嘆,香港在回歸的15年來,政治對立,紛爭不斷,社會停滯不前,失去了不少機會,當今立法會更加有太多的虛耗,令人惋惜,無聊的歪風讓人厭惡,「我們參選的動機很明確,將真正的社區聲音和市民訴求,踏實奉獻的精神帶進立法會」,並呼籲港島區選民在9月9日投票支持民建聯:「香港係時候重新起步,讓理性建設的聲音進入立法會。作為20年服務團隊,責無旁貸!」

夥李慧k宣傳 努力為超選

 民建聯在是次立選中首度在港島分拆兩隊上陣,鍾樹根表示,兩隊人馬會兵分兩路爭取選民支持,他的團隊會靠地區網絡爭取港島東、灣仔及基層漁民選民支持,曾鈺成則吸納中西區、南區及中產選票。他承認,工聯會另組名單在港島出選,為民建聯選情帶來挑戰,他的團隊未來會多行一步,以傳統「洗樓」等攻勢展開競選工程,同時夥拍出戰超級區議會議席的民建聯副主席李慧k合併宣傳。

有信心完成取3萬票目標

 他對團隊完成取得3萬票的任務有信心,期望自己順利當選後,能把改善地區環境及物價問題帶入議事堂,推動民生工程。

 團隊中的女將周潔冰表示,自己與鍾樹根在市政局是同事,大家合作無間,並估計鍾樹根的票源集中於「東區尾」的柴灣,自己則會主攻「東區頭」的天后維園選票,加上各戰友地區擁躉的支持,定能憑藉民建聯區議員陣勢搶攻一席位。

 親臨為團隊打氣的前東區區議會主席丁毓珠讚揚鍾樹根團隊服務20年,政績表現有目共睹,勉勵他們是時候「升級」,把市民的聲音從地區帶入議會。

 已報名參加香港島地區直選的還有新民黨葉劉淑儀名單;自由黨劉健儀名單;民主黨單仲偕名單;人民力量劉嘉鴻名單;報稱獨立的勞永樂、許清安及吳榮春。

相關新聞
港首屆文憑試放榜 2.6萬考生達入大學資格 (圖)
通識科合格率九成
第一屆文憑試主要統計
文憑試放榜後重要日程
7科成績摘星14顆 4男1女膺狀元 (圖)
三生嚴重抄襲 各一科成績取消
特首高官勵志語 雨後總有陽光
合格率最高5科 (圖)
放榜情緒支援熱線 (圖)
首屆文憑試違規統計
滙豐渣打挺吳亮星參選 (圖)
立會選舉昨接參選者提名#
謝偉銓選建築界倡早定房策 (圖)
鍾樹根夥資深區員列陣 誓與街坊共休戚 (圖)
港島立法會選舉民建聯鍾樹根團隊名單
新社聯通過支持7名單 (圖)
黃定光進出口界爭連任 新生代何俊賢漁農求變 (圖)
九東「鬼打鬼」 梁家傑玩告急
義助學生:陳絔g「加氣站」助放榜生 (圖)
訟棍內訌:司馬文爭出選 公民黨拖字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