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昂船洲軍營開放日周日派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為慶祝「八一」建軍節及香港回歸祖國、駐軍駐守香港15周年,進一步增進香港社會各界對駐軍的了解,加強相互溝通與交流,駐軍定於下周六(7月28日)對外開放昂船洲軍營,1萬張門票將於星期日(7月22日)上午8時開始在中環軍營、槍會山及石崗軍營設點派發。

駐軍7月28日慶「八一」

 昂船洲軍營將於7月28日上午10時半至下午2時開放,當日活動包括:升國旗儀式、軍樂隊列表演、拳術表演、槍械團體操表演、獵人戰鬥表演、參觀艦艇模擬訓練、單兵激光模擬對抗訓練體驗、文藝演出、武器裝備展示、參觀連隊生活設施、駐軍15周年成果展、小菜糕點製作等。

參觀券1萬張 先到先得

 是次軍營開放計劃向香港市民發放參觀券共1萬張。駐軍將於7月22日(星期日)上午8時至中午12時,在中環軍營東門、槍會山軍營南門及石崗軍營北側正門設點派發。

 每名香港市民憑身份證,至多領取4張參觀券,不設團體票,參觀券發放點並會設立「70歲以上長者及殘障人士綠色通道」。領取參觀券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駐軍提醒,在開放日當天,參觀者均須攜帶參觀券和香港居民身份證或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進入開放軍營;參觀軍營開放活動的人士進入軍營前,請仔細閱讀《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軍營開放活動規則》;因參觀市民較多,開放軍營內不便泊車(殘障人士等除外,車牌號碼請於7月25日前向駐軍提供);參觀軍營開放活動的人士請在軍營內指定範圍參觀;開放活動如遇惡劣天氣無法進行,請保留軍營開放參觀券,駐軍將另行公告開放時間。

相關新聞
港首屆文憑試放榜 2.6萬考生達入大學資格 (圖)
通識科合格率九成
第一屆文憑試主要統計
文憑試放榜後重要日程
7科成績摘星14顆 4男1女膺狀元 (圖)
三生嚴重抄襲 各一科成績取消
特首高官勵志語 雨後總有陽光
合格率最高5科 (圖)
放榜情緒支援熱線 (圖)
首屆文憑試違規統計
滙豐渣打挺吳亮星參選 (圖)
立會選舉昨接參選者提名#
謝偉銓選建築界倡早定房策 (圖)
鍾樹根夥資深區員列陣 誓與街坊共休戚 (圖)
港島立法會選舉民建聯鍾樹根團隊名單
新社聯通過支持7名單 (圖)
黃定光進出口界爭連任 新生代何俊賢漁農求變 (圖)
九東「鬼打鬼」 梁家傑玩告急
義助學生:陳絔g「加氣站」助放榜生 (圖)
訟棍內訌:司馬文爭出選 公民黨拖字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