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綠營選舉涉黑 陳菊形象重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高雄市長陳菊談到黨職改選問題時說,要反省檢討。中央社

 據中通社電 上周末(15日)舉行的民進黨全代會選舉爆出「黑道壓陣」事件,矛頭直指高雄市長陳菊派系,「花媽」19日終於打破沉默,以一句「黑道又沒有寫在臉上」首次回應涉黑事件。並認為要「虛心檢討、自我反省」。

 新當選的中執委洪智坤16日爆料,點名指控菊系支持的李清福利用黑道勢力介入黨內中常委改選,轟動整個民進黨。黨內18日消息指,洪所說的「黑道」是綽號「茶仔傑」的高雄市議員黃俊傑、高雄市兵役局長趙文男等人,民進黨中央也表示,已受理洪智坤的檢舉,將循機制調查。

 黨內就此議論紛紛之時,陳菊19日上午終回應事件,指當天人很多,「黑道又沒有寫在臉上」,不知道誰是黑道,也不認識黃俊傑。陳菊說,她當時只上台呼籲大高雄團結,其餘都不知情;她也說洪智坤曾是市府團隊,她相信民進黨黨內會有調查機制,整個事件靜待調查結果。

 媒體19日引述高雄市民進黨人士稱,是場風波直接影響到陳菊在高雄市的形象與權力佈局。事件不僅破壞陳菊多年來辛苦建立的親民、正面形象,而且更摧毀了台灣民眾對民進黨的信心。日後將看陳菊如何善後,否則高雄市極可能重掛藍旗。

相關新聞
兩岸逾半民眾支持共同保釣 認同採用軍事手段 冀南海攜手合作 (圖)
綠營選舉涉黑 陳菊形象重傷 (圖)
再任APEC代表 連戰「5連戰」 (圖)
扁求保外就醫 獄中「要死要活」
台人金融知識 亞太居冠
《兩岸文創力調查》在京啟動 (圖)
蔣友常再婚 秘娶瑜伽老師 (圖)
藝人西進撈金 跨年活動歌手荒 (圖)
台女遊印入院 腎痛錯割盲腸
機翼勾抹布飛千里 台航道歉
粒粒皆辛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