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蔣友常再婚 秘娶瑜伽老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據中通社電 台北消息:蔣介石家族第四代傳出再婚喜訊,島內媒體19日爆出,蔣經國之孫,蔣孝勇之子蔣友常(見圖)今年6月與台灣瑜伽老師郭秋君結緣,據悉兩人已公證結婚,9月份將在士林官邸凱歌堂舉行婚禮。

 這是蔣友常的第二段婚姻,他2007年與相戀4年的香港珠寶設計師陸敬賢結婚,更曾一度移居香港,但兩人婚姻不到9個月就宣告結束。而在蔣友常密婚事件曝光的同時,其前妻陸靜賢也已經找到自己的幸福,在臉書(Facebook)分享婚紗照,2人各自找到另一半。

 據其友人表示,蔣友常的妻子郭秋君頗有時尚感,職業是瑜伽老師,在台中瑜伽教學多年,蔣友常也是瑜伽愛好者,2人有共同興趣,因此喜結良緣。據悉,兩人低調相戀,直到早前被八卦雜誌拍到兩人在深夜於台北街頭熱吻,戀情才被曝光。

相關新聞
兩岸逾半民眾支持共同保釣 認同採用軍事手段 冀南海攜手合作 (圖)
綠營選舉涉黑 陳菊形象重傷 (圖)
再任APEC代表 連戰「5連戰」 (圖)
扁求保外就醫 獄中「要死要活」
台人金融知識 亞太居冠
《兩岸文創力調查》在京啟動 (圖)
蔣友常再婚 秘娶瑜伽老師 (圖)
藝人西進撈金 跨年活動歌手荒 (圖)
台女遊印入院 腎痛錯割盲腸
機翼勾抹布飛千里 台航道歉
粒粒皆辛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