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藝人西進撈金 跨年活動歌手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外界預估今年跨年大牌歌手將前往大陸撈人民幣,台灣場次沒大牌。圖為羅志祥、蕭亞軒。

 香港文匯報訊 台灣消息,2012年才剛過一半,兩岸三地卻早已開始灑重金為年底的跨年演唱會找歌手,過去台北的跨年晚會是歌手的夢幻戰場,但隨著大陸電視台出手豪邁,預估台灣的大牌歌手都西進撈人民幣。

 今年搶人戰提前至3、4月開打,主要原因還是在於跨年活動受到年輕人喜愛,但卻因大陸場次多,出手又比台灣活動單位闊綽,讓不少台灣歌手西進大陸跨年。

 據悉,羅志祥、蕭亞軒與楊丞琳等歌手,既能唱又能跳,加上在大陸知名度又高,成為跨年活動的搶手貨,但目前還未決定落腳何處。至於「亞洲天團」五月天,去年在北市府前與台灣歌迷跨年,今年據稱會在高雄。

相關新聞
兩岸逾半民眾支持共同保釣 認同採用軍事手段 冀南海攜手合作 (圖)
綠營選舉涉黑 陳菊形象重傷 (圖)
再任APEC代表 連戰「5連戰」 (圖)
扁求保外就醫 獄中「要死要活」
台人金融知識 亞太居冠
《兩岸文創力調查》在京啟動 (圖)
蔣友常再婚 秘娶瑜伽老師 (圖)
藝人西進撈金 跨年活動歌手荒 (圖)
台女遊印入院 腎痛錯割盲腸
機翼勾抹布飛千里 台航道歉
粒粒皆辛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