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海陸空交通大混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利東h巴士站塞滿趕上班的乘客,部分在馬路上排隊,險象環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友光、郭兆東、聶曉輝)颶風「韋森特」令本港海陸空交通大混亂,天文台昨晨改發3號風球後,多個交通樞紐被上班族擠得水洩不通,有市民投訴巴士公司安排不妥,導致上班遲到;機管局指昨日至少已令346班航班出現延誤或需轉飛其他地方,有航班乘客更要滯留機艙6小時方能離開。天文台於昨晚11時15分取消1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紅隧巴士站難覓「龍尾」

 香港天文台於10時10分將8號風球改為3號風球,大批市民需冒著風雨出門上班,使多個巴士站、地鐵站及的士站等逼滿人潮,其中紅磡海底隧道口的收費廣場巴士站,至昨午12時仍有多條百米長的候車人龍。不少因久候而鼓噪的乘客表示,在風雨下候車逾個半小時才能登車,部分更難以找到「龍尾」,被阻礙候車時間引致上班遲到,批評巴士公司安排不妥。

325航班延誤 21班轉飛

 機管局表示,截至昨日傍晚5時,分別有325班及21班航機,因天氣不穩需延誤及轉飛其他地方。部分港外線渡輪航線亦未能恢復正常服務,同時多間私營巴士公司共55條路線需暫停服務及改道。在天文台發出10號颶風信號前,從北京返港的港龍航班KA993的乘客更被困機艙6小時。

相關新聞
颱風夜200東鐵乘客通宵滯留車站 (圖)
U樹逾千宗 138人受傷求診 (圖)
海陸空交通大混亂 (圖)
皇崗來港車龍 至福田收費站
東鐵線事故時序
特首梁振英巡視風後災情 促妥善後保安全 (圖)
書展人財皆跌 提早關館有餘波 (圖)
強風襲深 損樹11萬 (圖)
深今年斥8,000萬 治理34內澇點
粵受災3死6失蹤 (圖)
無豕視播奧運自選賽事 (圖)
珍貴秦俑港展出 料吸40萬人觀賞 (圖)
部分秦朝文物簡介
動漫節禁售限量品遏排隊黨 (圖)
國民教育乃國際慣例 不應政治化
警廉介入:「漏報門」已報警 網民促何交代 (圖)
嚴人寬己:誠信得把口 同道齊龜縮
僭建加漏報 評分急插水 (圖)
劉華倡做好「基教」 EQ允搞掂城門河 (圖)
立法會選舉昨接獲提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