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嚴人寬己:誠信得把口 同道齊龜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5]     我要評論

 市民在網上發布了何俊仁涉嫌在知情下,多年來瞞報自己與其弟婦持有的「Fountain Success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公司股份,但整天將「誠信」掛在口邊的當事人以至其他反對派政黨及政團,在此事上均不發一言,詐作不知。在網上討論區,市民批評何俊仁誠信有問題,又拒絕公開交代問題,一直龜縮,必須下台謝罪,又批評整個反對派陣營寬己嚴人的雙重標準在此事上表露無遺。

聲討帖塞爆討論區

 在網上討論區,討論何俊仁「漏報門」的帖子的留言均已「爆滿」,發帖人「wongfl1934」於昨日增設了Part 3,市民繼續踴躍留言,絕大部分均要求何俊仁公開交代是次「漏報門」。網民「桑下樽前」說:「我]等何(俊仁)主席出襄挭嬰n耐苤I」「moonnight89」則恥笑道:「(何俊仁)依家玩龜縮。」「TIM_ONE」質疑說:「插CY時幾理直氣壯,到自己瀨炷犮艂Y龜縮大法,民主自由原來係咁用的!」「鑊鑊甘」就坦言:「何先生完全唔使理市民質詢,懶得走出來應酬各位……有人為他開脫說,他又不是特首,不用向公眾負責。可是,我倒過來想,一個完全不理大眾的人,好彩他不是特首!」

曾稱無誠信要下台

 「hoyingyum」就質疑,何俊仁是自知「證據確鑿」,才不敢公開交代:「何俊仁作法自斃,他尚有何話可說?」「Deadpool-XI」說:「一個律師知法犯法罪加一等。」「OldMonkey」也說:「仁哥早排話『漏報』就算唔涉及利益,都涉及『誠信』,『誠信破產』就要引咎下台!佢做人素來都好有原則謘I」、「OldMonkey」則揶揄道:「咁咪好似上次咁引用『特權法』,幫我]仁哥鬘萿k會照照肺囉,我]仁哥對人對己麰n求都鬗@樣謘A『比白紙還要白』,CY過到,你怕我]仁哥過唔到咩!」

 「64人」則質疑何俊仁的公司一度持有貴價物業,證明他心口不一:「(何俊仁)自己擁有價值2,500萬的豪宅,呢條友仔會否真心為市民打倒『地產霸權』,還是別有用心?」「OldMonkey」笑說:「呢矕N係我]仁哥英明神武鵀a方喇,申報鬙臕I樣大大聲話打倒『地產霸權』呀?咁咪選舉益晒對家!學炾捸I」有網民就惡搞何俊仁在參選特首後推出的新書《我向霸權宣戰》,改為《我向瞞報宣戰》。

倡漏報案交公民黨

 市民並批評,是次事件凸顯了民主黨以至整個反對派所持的雙重標準,對特區政府的錯失就窮追猛打,對自己友明顯涉嫌違法之舉就視而不見。「wongfl1934」留言道:「立法者+律師不守法,罪加兩等;呢個case,應該諮詢公文袋(公民黨)囓蕈q律師儱N見……『泛民』明明話『誠信』係香港核心價值,仲舉晒banner(橫額)大大聲話大話精要落台,咁有證據證明何俊仁係大話精,佢咪要辭任黨主席,同唔好再做再選立法會議員囉!」

 網民「dinlo」就創作了一首打油詩:「民主黨宗旨就係:鬧人要緊,抽水要狠,沽名釣譽,寬己嚴人!」「tkkay623」就和應道:「『泛民』精神,寬己嚴人;鬧人要狠,抽水更狠;民生不理,做反有理;能屈就屈,有事縮骨。」

 網民「asdlife」則直指,何俊仁是在試圖蒙混過關,「他(何俊仁)以為不回應,媒體不作報道,他就可以當這件事沒有發生過,這樣就可以順順利利入立法會」,直言「我們要阻止這樣的事情發生」。

相關新聞
颱風夜200東鐵乘客通宵滯留車站 (圖)
U樹逾千宗 138人受傷求診 (圖)
海陸空交通大混亂 (圖)
皇崗來港車龍 至福田收費站
東鐵線事故時序
特首梁振英巡視風後災情 促妥善後保安全 (圖)
書展人財皆跌 提早關館有餘波 (圖)
強風襲深 損樹11萬 (圖)
深今年斥8,000萬 治理34內澇點
粵受災3死6失蹤 (圖)
無豕視播奧運自選賽事 (圖)
珍貴秦俑港展出 料吸40萬人觀賞 (圖)
部分秦朝文物簡介
動漫節禁售限量品遏排隊黨 (圖)
國民教育乃國際慣例 不應政治化
警廉介入:「漏報門」已報警 網民促何交代 (圖)
嚴人寬己:誠信得把口 同道齊龜縮
僭建加漏報 評分急插水 (圖)
劉華倡做好「基教」 EQ允搞掂城門河 (圖)
立法會選舉昨接獲提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