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公民黨爆內訌 毛孟靜賴政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公民黨「大佬」因與民主黨及民協「講掂數」,否決支持該黨南區區議員司馬文參加「超級區議會」選舉,引發該黨內訌。不過,公民黨就將內訌的責任推在特區政府上,稱是因為入境處「拖延」司馬文入中國籍的申請,才令是次事件「發展至此」。

 毛孟靜昨日在與傳媒茶敘時,談到司馬文因出選「超級區議會」不遂而極可能退黨、以獨立名義參選時稱,希望巿民不要以為公民黨搖擺不定,又稱公民黨「由頭至尾都係俾政府玩」,聲稱司馬文為參加「超選」而放棄荷蘭籍,但入境處就「遲遲」不批出申請,打亂了該黨的部署,才會令事件發展至如斯田地。

 就坊間普遍認為,民主黨的黃碧雲夥拍張文光參選,將會吸走從事教育多年的毛孟靜的教師票源,尤其是教協會員的選票,毛孟靜稱,公民黨和教協已經達成了口頭協議,會互相支持對方的候選人,故不擔心教協的教師會員悉數支持民主黨,但就揶揄道,她相信教師懂得獨立思考,「教協是一個工會,工會就應該獨立,不是一個政黨的衛星組織」。

揚言癲狗來犯「實咬佢」

 毛孟靜又批評在該區參選的「人民力量」黃毓民以「4個婆娘」來稱呼九龍西選區的女參選人,並稱「會看在公民黨份上」對她「格外開恩」等言論,是沒有意義的「隔空打口水戰」,又表明倘黃毓民重施去屆立法會選舉時的故伎,再借批評她來爭取選票,她定不會客氣,並咬牙切齒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咬髐H!」

 已報名參加九龍西直選的還有民建聯蔣麗芸團隊,西九新動力梁美芬團隊及報稱獨立的黃以謙名單。

相關新聞
為民要硬淨 麥美娟撐勞工 (圖)
「紅白藍」寓意誓為藍白領爭權益
暗室交易:民協棄選兩區 換鴿狀過票「超選」
公民黨爆內訌 毛孟靜賴政府
賄選驚魂:選舉例「半桶水」 叫記者淨飲水
風雨不改 (圖)
葉國謙四大政綱 為區議員爭支援 (圖)
葉國謙參選政綱
年紀大不霸位 詹培忠退選 (圖)
潘兆平誓接李鳳英「勞工棒」 (圖)
林智遠明誓師 200會計師集結 (圖)
昨天新增6份提名 (圖)
3警免費嫖妓包庇收波纜 (圖)
冼錦華「享性」案險掀警廉衝突
公院出錯 右腦血腫左腦開窿
爛賭婦守行為 又獨留子赴澳 (圖)
獨眼漢高院服毒控醫局 (圖)
忽視驗血 1/5乙肝病人患癌死 (圖)
長毛李卓人衝擊中聯辦 重審待決
旺角刀匪緊箍頸 婦跪地獻財保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