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色甘南香巴拉旅遊藝術節開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第十三屆中國.九色甘南香巴拉旅遊藝術節暨香浪節在當周草原景區開幕。肖剛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肖剛 甘南報道)第13屆中國.九色甘南香巴拉旅遊藝術節暨香浪節日前在甘肅省甘南州合作市當周草原景區開幕。甘肅省委常委、宣傳部長連輯,省委常委、統戰部長澤巴足出席開幕式,3萬多農牧民長袖漫舞歌如潮,藏族同胞帶有著濃郁民族風情的文藝表演,使得遊客歡愉其中,領略了人間仙境般的藏鄉風情。

據了解,中國.九色甘南香巴拉旅遊藝術節暨香浪節為期三天,期間除開幕式文藝演出外,還舉辦民族體育運動會、篝火晚會、賽馬大會、經貿洽談、旅遊推介、合作市成果展和旅遊文化產品展等活動。

甘南是中國10個藏族自治州之一,位於甘肅省南部,地處青藏高原與黃土高原的過渡地帶,地域遼闊、歷史悠久,是藏漢經濟文化交流的重要樞紐,也是絲綢之路和唐蕃古道的重要組成部分。

擁世界最大綠色峽谷群

甘南旅遊資源特色濃郁,以其原始性、神秘性、多元性著稱於世。這裡擁有世界上最大的綠色峽谷群,亞洲最大的天然草原以及中國最美的濕地。生態大觀園冶力關、五彩卓尼大峪溝、天下黃河第一彎為代表的自然風光旖旎多姿,以拉卜楞寺、郎木寺為代表的藏傳佛教寺院享譽中外,以天險臘子口、俄界會議遺址為代表的紅色旅遊獨樹一幟。

相關新聞
中海油收購加企爆內幕交易 (圖)
看好A股 耀才逆市擴充 (圖)
中海油收購或遇阻
應對歐債 深採措施扶中小微企
專注高檔客 初期甚艱難 開拓日本 小本皮草商闖出頭 (圖)
攻女性市場 潮流觸覺最重要
愛護動物 內地人造皮毛業起飛 (圖)
合肥高新區推「三體」建設 (圖)
曾國藩故里建旅遊區 (圖)
兩岸人士下月同遊長白山
財語短說:桂林擬建香港3D動漫城
財語短說:寶石創意產業園落戶長沙
財語短說:遵義建黔北最大商貿市場
財語短說:吉林小微企業註冊零首付
輕紡城促進「二次創業」 (圖)
西峽打造國際級獼猴桃產業基地 (圖)
自行車走俏汽博會
九色甘南香巴拉旅遊藝術節開幕 (圖)
天津唐拉雅秀酒店 獲「國際六星鑽石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