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寶馬撞死單車漢 司機涉危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車禍現場地上遺下大灘血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沙田九肚山前晚深夜發生奪命車禍,一名中年漢飯後踏單車沿麗坪路落斜做運動時,與越線駛至跑車迎頭猛撞,當場被撞至連人帶單車拋起,撞凹跑車車頂及擋風玻璃墮地身亡,肇事跑車28歲司機僅受輕傷,但因涉「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罪名被捕。踏單車魂斷九肚山死者鄺×益(52歲),與家人同住火炭穗禾苑,出事後多名男女親屬趕到醫院見其最後一面,各人神情哀傷。

肇事司機試車出事

 肇事寶馬M3跑車在去年3月新車落地,價值105萬元,登記車主姓王,家住九龍塘喇沙利道;據悉,出事時該車由28歲姓黃男子駕駛,黃洋名John,從事貿易。現場消息稱,阿John與車主相識,因欲購買該輛寶馬跑車,前晚相約一班友人包括跑車車主,各自駕車到九肚山看車,不料在試車途中出事。

跑車越線上斜撞飛單車手

 現場消息稱,鄺熱愛踩單車,自置單車供平日晚飯後作運動。前晚深夜10時半,鄺飯後如常踏單車離家,在附近九肚山沿麗坪路落斜,途至九肚村對開一處左彎,一架寶馬M3跑車逆線上斜時疑越過雙白線,鄺騎單車駛至收掣不及,2車迎頭相撞,因撞擊猛烈,鄺連人帶單車被拋上跑車車頭,撞凹車頂及擋風玻璃,繼而拋落地,頭部重創昏迷,單車則撞至前輪甩脫不成車形。

 救護員接報到場將鄺送院後,證實不治,跑車姓黃司機亦報稱受傷,送院治理後因涉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遭警方拘捕。

 意外由警方新界南交通部特別意外調查隊跟進,昨上午11時許,調查隊人員偕同政府化驗師重返車禍現場蒐證。警方呼籲任何人如曾目睹意外經過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1300與調查人員聯絡。

相關新聞
保釣船返港海 勇士凱旋興奮 (圖)
工聯會全港簽名 捍衛釣島主權 (圖)
特首:再出海按法例辦事
年斥10億建升降機 特首助長幼登高 (圖)
公屋加升降機 3年2.5億 (圖)
平機會樂見當局換思維
婆婆大讚好政策 (圖)
鍾樹根陳學鋒梁志祥讚:德政集智慧符民意
東邊街已添設施防意外 (圖)
3子女開學 花光2萬月薪 (圖)
黃家3名子女開學開支 (圖)
開學開支增兩成 逾半基層家感壓力 (圖)
百上加斤:拆教材價照加 校車費增三成
鮮魚行墊支津貼送校服減壓
鍾樹根質陳家洛:你俾人洗鷒
公民黨拒承諾不再玩辭職
馮檢基單仲偕被裁違反選舉規例 (圖)
譚香文助選團涉襲法團委員 (圖)
嫻姐偉明學砌磚 關注泥水工安全 (圖)
前線老師批教協搞「白色恐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