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田北辰派傳單鎖定後生打工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田北辰昨到東涌逸東h「洗樓」,關心居民所需。香港文匯報記者鄭治祖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新民黨田北辰昨晨到東涌逸東h「洗樓」,探訪基層家庭,關心居民所需。主打中產票源的田北辰說,自己近日到過新界西的公共屋h,不少居民都認得他,其中尤以年輕一輩為多,故自己到公屋派傳單,都會揀「後生返工型」的居民,因為「命中率」較高。田北辰說,派傳單過程中有「特別觀察」,就是近半的年輕男士都穿上他旗下服裝公司的襯衣。

 田北辰昨日到東涌聽取居民意見。他表示,自己近期落區宣傳,在元朗、天水圍及青衣反應較佳,尤其是年輕人的反應最好,但笑言有選民以為他所屬的政黨是「新公民黨」而非新民黨,估計可能與部分選民認為兩者「似似]」有關,自己有需要加倍努力。

批《蘋果》最洗腦

 就近日的滾動民調結果,他說,自己有信心可取得新界東的「第八席」,但承認近日的國民教育爭議的確會對他的選情帶來一定的影響,並不點名批評《蘋果日報》近日抹黑國民教育是「洗腦教育」,並借機抹黑非反對派的候選人,「(《蘋果》)係最洗(腦)鼣灝,令家長以為9月一定推行國民教育、一定會用膝赫恁]指備受爭議的參考教材《中國模式》)」。

 為應付反對派的抹黑,田北辰強調,他會主力依靠民生議題等踏實工作爭取市民的支持,並以出席選舉論壇的辯論策略為例,強調自己盡量不會以政治議題來攻擊對手,而是會以踏實民生問題與對方「較量」,例如著力提出年輕人如何向上流等主題,令對手難以批評新民黨。

不會亂開空頭支票

 他又強調,自己不會為爭取選票而提出不切實的民生承諾,指新民黨參選,是要「(目及)住香港會否變得民粹」,為此,他們不惜犧牲選票,也不會亂開空頭支票,又笑言:「自己硬頸,想知香港人可否接受一個老闆……(我)選唔到就會擔心香港的未來。」

 新界西地區直選候選人,還包括梁志祥,麥美娟,陳樹英,陳偉業,麥業成,曾健成,郭家麒,何君堯,陳一華,梁耀忠,陳絔g,陳強,李永達,李卓人,譚耀宗名單。

相關新聞
破釜沉舟志 保釣得勝還 (圖)
英雄船92處破損 向日索償 (圖)
劉江華接船:保釣不分你我 (圖)
市民賦詞贈勇士 一擲數千助修船 (圖)
胡紅玉掌開展國教委會解難 (圖)
少數族裔認識國情擴眼界
開展德育及國民教育科委員會
莫乃光冒董事涉虛假陳述 (圖)
黎廣德被揭策動大橋官司「不敢認」 (圖)
譚偉豪「新跑道」問啞莫乃光 (圖)
張國柱認僭建卸責父兄 (圖)
黃碧雲黃毓民互揭金主醜聞 (圖)
林依麗惡意中傷 梁美芬發律師信促道歉 (圖)
田北辰派傳單鎖定後生打工族 (圖)
毛孟靜被追問醜聞「發爛渣」
狀黨雙陳扮告急 欲搶同道8萬票 (圖)
創意教學:慧k鈺成製短片 籲兩票全投民記
警方懲教署聯手搗破「代客探監公司」 (圖)
《監獄規則》只准親友探監 (圖)
賣蟹呃秤一半 新斗記罰3千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