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瓏門最快周二賣 傳四房戶悉數獲預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瓏門首度推出共107伙,傳累積收票逾700張。黃嘉銘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嘉銘)大型新盤戰一觸即發,新界區另一個焦點新盤為新地(0016)屯門站上蓋瓏門,昨首度推出共107伙,共兩張價單,平均呎價由11,238至11,298元(港元,下同),定價由951.21萬至1,458.93萬元。發展商表示,首批最快可於周二開售,同日並首度開放參觀1座38樓G室的1,128方呎的示範單位。市場消息指,瓏門首批4房1,110方呎單位差不多全數獲預留,而整體累積收票量已逾700張。

整體收票逾700張已超購

 據價單顯示,訂價及平均呎價最低之單位為3座8樓G室,建築面積982方呎,定價951.21萬元,平均呎價9,686元。至於訂價及平均呎價最高的單位則為1座36樓G室,面積1,128方呎,定價1,458.93萬元,平均呎價12,934元。

 瓏門首批60伙分別為31伙第1座B單位的「瓏門至尊」,4房1套連工人套房設計,建築面積1,110方呎;及29伙第3座G單位的「瓏門大宅」,3房1套連工人套房設計,建築面積982方呎。第二張價單則有19伙1,128方呎的1座G室單位,亦為「瓏門至尊」系列,其餘982方呎及1,110方呎戶則分別有26伙及2伙。同日發展商亦首度開放參照1座38樓G室的1,128方呎的示範單位。

 新地代理助理總經理胡致遠表示,瓏門車位市值約110萬元,當中「瓏門至尊」是連車位發售,而「瓏門大宅」則不包括車位。要車位與否,選擇主動權完全在買家手中。首批單位將採用建築期供款方式,新地會會員可獲額外3%折扣,但暫時未有即供的安排。

代理:同區換樓客佔近七成

 而身處售樓現場的地產代理表示,瓏門乃屯門區內近10年來第一個新盤,區內自住用家需求強勁,大部分為同區換樓客,佔近七成,而且傾向單位大小之比例分布相當平均,而整體累積收票量已逾700張。

 對於會否被另一新界一手盤迎海搶客,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認為,兩新盤各有不同賣點,不存在競爭,而且首批單位定價合理,預計銷情理想,但會否加推則需因應買家反應而定。被問及對新政「港人港地」之見解,雷霆指,這對香港社會而言是一件好事,他認為措施可有助港人較易置業。同時,他強調「港人港地」措施並非禁制境外人士來港買樓,皆因市場上仍有大部分物業乃不受此限。

相關新聞
兩新盤同日開價對撼 迎海492萬入場 傳超購3倍 (圖)
瓏門最快周二賣 傳四房戶悉數獲預留 (圖)
新盤起動 屯門盈豐園破頂
嘉湖97貨蝕42萬離場
太古城3房戶減92萬沽
海港花園低市價8%易手
珠三角港企自動化設備增長勁 (圖)
中行700億授信助洛陽發展
香港至煙台周三起直航
第十六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新聞專輯 (圖)
華資成歐復甦「強心針」 (圖)
花絮:蘇樹林邀客商品茗遊福建
投推署促閩企藉港「跳板」外拓 (圖)
三明簽33項目 涉11.35億美元 (圖)
閩商百強榜 郭鶴年居首 (圖)
供應鏈協作降企業成本
廈門思明20重大項目開工
海外華商聚焦廈泉漳同城化
溫泉瑜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