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三明簽33項目 涉11.35億美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生物醫藥是三明市重點發展的新型工業之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翁舒昕 廈門報道)福建省三明市在第16屆投洽會上共達成33個投資合同和意向項目,總投資11.35億美元,擬利用外資7.98億(美元,下同)。主要針對冶金及壓延加工業、機械和汽車零配件產業、林產加工業、礦產加工業、生物醫藥等「4+1」產業集群。

 三明市長鄧本元早些時候接受採訪時表示,三明著力提升城市綜合競爭力,同時加大投資環境的建設力度,令投資客商的滿意度和美譽度提升。海西三明生態工貿區被列為全省十大新增長區域之一,位於三明市中部核心的「黃金帶」上,涵蓋28個鄉和街道,規劃面積3,157平方公里,歡迎有識之士投資興業,拓展合作領域。

永安市料落實16項目

 另據記者了解,三明市下轄的永安市落實可望簽約項目16個,涉及汽車產業、文化產業、紡織產業,合同利用外資3,709萬元。永安市招商組表示,他們已提前積極聯絡客商,有針對性地做好項目對接,以提升整個產業結構調整的科技含量和發展速度。

 尤溪縣亦充分利用投洽會平台,推行「走出去,請進來」戰略,瞄準光電、花卉、生態、林產等新興產業。據悉,在已落實的3個項目中分別是新加坡聯興(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投資3,000萬元的LED光電項目,大華蓄電池(香港)有限公司投資1,000萬元的LED光電產品生產線擴建增資項目以及總投資1,000萬元的台資蘭花種植項目。

相關新聞
兩新盤同日開價對撼 迎海492萬入場 傳超購3倍 (圖)
瓏門最快周二賣 傳四房戶悉數獲預留 (圖)
新盤起動 屯門盈豐園破頂
嘉湖97貨蝕42萬離場
太古城3房戶減92萬沽
海港花園低市價8%易手
珠三角港企自動化設備增長勁 (圖)
中行700億授信助洛陽發展
香港至煙台周三起直航
第十六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新聞專輯 (圖)
華資成歐復甦「強心針」 (圖)
花絮:蘇樹林邀客商品茗遊福建
投推署促閩企藉港「跳板」外拓 (圖)
三明簽33項目 涉11.35億美元 (圖)
閩商百強榜 郭鶴年居首 (圖)
供應鏈協作降企業成本
廈門思明20重大項目開工
海外華商聚焦廈泉漳同城化
溫泉瑜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