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盤同日大戰 瓏門先下一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發展商表示烏溪沙迎海若再加推或加價5%。 記者彭子文 攝

——傳加推近售罄 迎海料沽90伙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方楚茵、梁悅琴) QE3熱錢效應,新界兩大新盤以8,000多元呎價搶攻換樓客續旺銷,烏溪沙迎海1期100伙及屯門站瓏門首推91伙3房戶及1伙特色戶同於昨晚賣至凌晨。消息指,截至昨晚9時30分迎海售出70伙,估計全晚售出約90伙,至於瓏門昨晚9時開售首小時售出52伙,估計全晚接近沽清。

 由新地發展的瓏門昨首推3房戶,包括第3座58伙,平均呎價8,148元,入場費691萬元,及第1座及2座的8樓至46樓共33伙,建築面積均為923方呎,平均呎價8,388元,訂價700.88萬至812.06萬元,此外,亦包括1個特色頂層單位,位於3座43樓A室,面積1,620方呎,連天台及837方呎平台,訂價2,673萬元,呎價16,500元。消息指,基於此批3房戶售價相對吸引,令不少區內換樓客及投資客入市。

 至於痚礞庢s世界等合作發展的烏溪沙項目迎海,由開售至昨日上午,合計5日累售近300伙,套現近19億元。昨晚以原價加推100伙,主要為2房及2房半單位,琣a營業部總經理林達民滿意銷情,連同昨晚推售的100伙,估計可累售約400伙,佔920個單位43%,總套現額達25億元。

 林達民指,昨晚加推的100伙,平均呎價為8,700元,主要為2房及2房半單位,料可套現約5億元,於推出400個單位後,會檢討價錢,若再加推將考慮加價約5%。目前該盤以2房單位最受歡迎,因上車客較多,需求強勁,以本地用家為主,內地客佔低於5%。

元朗尚悅參考屯門新盤

 林達民指,迎海貼近市價,定價合理,而且推盤步伐亦合理,故會維持原有步伐及部署。其他新盤方面,元朗大棠項目尚悅呎價將參考屯門新盤,至於稍後推售的大埔道188號曉尚提供138伙,料沽清可套現約10億元。

 林達民又指,QE3推出利好地產市場,向市場注入無限量的資金,加上聯儲局明言15年前低息率維持不變,買家可以輕易計出入市的供樓成本,而且主流思想仍會想持有物業,有利樓市。

林達民:收緊按揭無礙

 對於上周金管局同日出招穩定樓市,收緊對第二套房的按揭,對主要收入非來自香港的按揭成數下降一成。林達民認為此招對豪宅及千萬以上單位影響較大,對中小型單位影響有限。即使調低中國公民來港買樓的按揭成數,但實際中國公民依賴本港金融機構借貸比例及比率並不高。而且收緊第二間非自住住宅按揭成數,對資金充裕的買家亦不會有影響。

 另外,大埔玥宣布加價1%至3%,涉及逾百單位。

相關新聞
新盤同日大戰 瓏門先下一城 (圖)
加冕臺頂層呎價叫3.5萬 (圖)
金管局落藥輕 拍賣會「滿堂紅」 (圖)
中資客破頂呎價買愉景灣
珀麗灣開放式312萬沽
匯賢居呎價13310新高
中遠大廈全層4.8億易手 (圖)
美孚新h舖位六千萬
新取按揭全年料跌25%
「二套房」按保收緊
將軍澳地估值20億
龍湖配股籌31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