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龍湖配股籌31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黃嘉銘) 龍湖地產(0960)宣佈,以先舊後新方式配股融資,規模約4億美元(約31.2億港元)。而配股價格按昨日收盤價12.9港元的折讓4%至7.5%。公司表示,是次配股所得資金將用於包括近期取得的杭州濱江和大連東港的地價及日常營運,並旨在提高公司股票在二級市場的流動性。

 該公司強調財務狀況穩健,截至2012年6月30日止,中期負債率只有49%,而手頭現金及銀行結存為174.7億元,下半年新增供貨達50億元(人民幣,下同),令供貨總量達465億元,有信心完成全年390億元的年度銷售目標。

 昨日龍湖股價造好,收報12.9元,單日升0.02元,升幅0.16%,最高一度升至13.12元,成交金額7256.7萬元。

相關新聞
新盤同日大戰 瓏門先下一城 (圖)
加冕臺頂層呎價叫3.5萬 (圖)
金管局落藥輕 拍賣會「滿堂紅」 (圖)
中資客破頂呎價買愉景灣
珀麗灣開放式312萬沽
匯賢居呎價13310新高
中遠大廈全層4.8億易手 (圖)
美孚新h舖位六千萬
新取按揭全年料跌25%
「二套房」按保收緊
將軍澳地估值20億
龍湖配股籌31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