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資客破頂呎價買愉景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周穎、梁悅琴) 美國新一輪量化寬鬆貨幣政策出台,游資增加直接推高本港資產價格,用家預計樓價只會愈來愈貴,紛紛加快入市步伐,不論是位處離島的愉景灣及珀麗灣,以至鬧市內的上環匯賢居悉錄得新高成交個案。

 美聯潘慶樑表示,愉景灣朝陽路101號屋剛由一名中資商人以8,500萬元買入作自用,其建築面積3,088方呎,另6,800方呎花園及700方呎平台,呎價達2.75萬元,創出區內新高售價及呎價紀錄。據悉,此買家首次來香港買樓。

相關新聞
新盤同日大戰 瓏門先下一城 (圖)
加冕臺頂層呎價叫3.5萬 (圖)
金管局落藥輕 拍賣會「滿堂紅」 (圖)
中資客破頂呎價買愉景灣
珀麗灣開放式312萬沽
匯賢居呎價13310新高
中遠大廈全層4.8億易手 (圖)
美孚新h舖位六千萬
新取按揭全年料跌25%
「二套房」按保收緊
將軍澳地估值20億
龍湖配股籌31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