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英九致電 慰留高孔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2]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電,台灣黨政高層人士21日證實,馬英九近日親自數度打電話,慰留請辭的海峽交流基金會副董事長高孔廉,獲高允諾「慎重考慮」。由於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請辭後,接任人選是過往較少涉及兩岸問題的國民黨秘書長林中森,因此,嫻熟兩岸事務的高孔廉是去是留,受到各方關注。

 江丙坤於19日召開記者會宣佈請辭,高孔廉當時表示要與江丙坤同進退,也提出辭呈。海基會幕僚人員已將此一辭職案列入27日的董監事聯席例會議程,並著手正副董事長的改選準備工作。

 19日請辭後,馬英九曾數度打電話慰留,盼續借重高孔廉在兩岸交流方面的豐富經驗,希望他能繼續襄助新任董事長林中森,而高孔廉雖表示「做了24年,想休息了」,但也允諾「會慎重考慮」。

相關新聞
台「保釣船」駛近釣魚島 (圖)
同保釣禦外侮 兩岸民意主流 (圖)
四地民間保釣 歷10年終合力 (圖)
抗議謝絕暴力港台值得借鑒 (圖)
兩岸同場發聲 台灣仍有焦慮
「老保釣」馬英九 30年夢未圓 (圖)
台推「連坐法」嚴打醉駕 (圖)
燙手山芋 無醫院願收扁 (圖)
馬英九致電 慰留高孔廉
630萬「訂媳婦」 反惹一身官司
學童防災體驗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