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焦劉洋趕過場 孫楊輕鬆摘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焦劉洋在比賽中。新華社

 新華社安徽黃山24日電 此間舉行的2012年全國游泳錦標賽暨全運會資格賽賽程已過半。24日,倫敦奧運冠軍孫楊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項目中以絕對優勢取得冠軍,另一位奧運冠軍焦劉洋則沒有選擇自己的主項,未能進入女子100米蛙泳項目決賽。

 倫敦奧運會女子200米蝶泳冠軍焦劉洋此番並沒有參加自己的主項,主要是因為「檔期」太滿。「倫敦奧運結束後參加的活動比較多,」 焦劉洋賽後告訴記者,23日晚才到達黃山的她,24日比賽結束後就要離開,所以在24日的三項女子游泳比賽項目中她選了輕鬆點的100米蛙泳。焦劉洋透露,奧運結束後一個多月沒有經過系統的訓練,10月7日她將赴高原集訓,全力準備明年的全運會。

 而倫敦奧運會「雙料冠軍」孫楊則贏得相當輕鬆。男子400米自由泳決賽中,依舊沒有選手能阻擋孫楊的勝利,他最終以3分43秒97的成績拿到冠軍,領先第2名河南隊的李昀琦近4秒。賽後孫楊表示,對自己的表現基本滿意,但他也表示自己還有有待改進的地方。

相關新聞
中國舉重隊反思倫奧 (圖)
上海7人欖球賽 港隊奪冠 (圖)
HRT主席滿意馬青驊表現 (圖)
焦劉洋趕過場 孫楊輕鬆摘冠 (圖)
李娜晉泛太網賽16強 (圖)
中華拾錦:中式8球挑戰賽 楊帆戰勝亨特利
中華拾錦:2012環塔拉力賽 圓滿落幕 (圖)
港足主將離隊 士氣受挫 (圖)
李志豪不滿負輸波責任 (圖)
湖人奪冠賠率創新低 (圖)
NBA專家預測熱火將衛冕 (圖)
美反興奮劑主席遭死亡威脅 (圖)
南華取消 邀日柏雷素爾訪港 (圖)
美沙排名將懷孕戰倫奧 (圖)
馬來西亞力爭奧運「第一金」
拳王克利奇科否認退役
美女職籃常規賽結束
拉莫斯解凍 暗諷摩帥 (圖)
皇馬作客終於識贏 (圖)
鶴臣為找泰利接班人頭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